2019-03-23 01:37:21brentabmc2

想請問各位大大關於裝潢方向的問題?,歡迎光臨博士搬家、台南、

大家好,小弟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專業大大,給予方向?

目前我是和我哥(結婚,三小孩)和我父母住在一起。
而父母對我也很好,留下了一間台北的公寓讓我將來結婚後使用(大約距離捷運站300公尺,公寓2樓+1車位)
目前因為住一起這間公寓出租給別人貼補房貸。

能全家住一起是因為我哥小孩都還小,離不開父母,因此是他們一家住一間房間。但很快最大的要念小學了,因此開始需要自己的房間~而我也考慮要結婚,要搬回去了。

但我哥對我也很好,當初買的房子是華廈,就和我說過不用擔心父母住的問題。(我家和我哥家不遠)



抱歉⋯現在才進入正題~
最晚明年可能就要搬回去了,而我和我女友(老婆?)不太需要用到標準3房2廳的大小

附上基本格局圖(抱歉很不專業用手繪的)

因此有想說想要隔間分租給別人,但至於要怎麼做還沒有一個很好的方向(不知道市場的接受度)

方向1:自用1房1廳,隔三間套房出租


隔套房有很多格局都要變動,這是一個裝潢師傅朋友給我的坪效最好的格局(我不知道實際情況如何)
無中生有兩間廁所,管線可拉嗎或是會擔心漏水問題造成樓下困擾。

不知道對於各位專業大大而言,這樣的改法好不好~(以及,不知道動到格局要花多少錢,哈哈,心中是希望100萬內)

方向2:自用1房1廳,隔2房1廳



這是一個房仲朋友給我的建議,好像基本不會動到格局。2房1廳,市場接受度很高嗎?

不知道如果是各位大大會有什麼意見,小弟這方面經驗不足,什麼做法能創造最穩定的現金流,先謝謝大家了。(現在還未婚,估計到需要更多空間沒那麼快@@)

坪數:31坪(含陽台)。公寓2樓+1車位
麟光捷運站300公尺,六張犁捷運站500公尺

博士搬家成立多年以來,唯一堅持用最好的態度跟最好的服務來面對客戶,不管是小型的搬家,就算只是從台南搬家一件物品到高雄,我們也是細心打包完成運輸,讓客戶絕對的安心,如果是大型搬家公司也會派主管過去給客戶最專業的搬家建議,除了有專業的車隊人員,博士也很注重施工安全,絕對不會有打赤腳,赤膊,吃檳榔的工作人員在您的現場出現,當然讓您搬得安心才是博士搬家最重要的教育訓練,重要推薦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台南搬家估價台南搬家公司收費台南搬家計費台南專業搬家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永康搬家新市搬家善化搬家歸仁搬家南區搬家、北區搬家、中西區搬家、東區搬家關廟搬家新化搬家新營搬家麻豆搬家高雄搬家鳳山搬家左營搬家岡山搬家、楠梓搬家、前鎮搬家、苓雅搬家、三民搬家、小港搬家、任何台南搬家或高雄搬家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期盼做到最好~我們有堅持、有努力、有付出,對於台南搬家公司弱勢家庭、低收入戶、災害應變需求都不遺餘力,對博士而言台南優質搬家不只是服務,更是感受到客戶安心喬遷新居的滿足。台南平價搬家不只是專業,更要做到細心負責,高雄搬家費用公道、全程車輛衛星定位,人員不只勞健保更加入團險保障,給您最安心的服務,從估價到送箱-從包裝到上車-從定位到回收,每一個步驟我們絕不馬虎,『台南搬家找博士、絕對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是最多客戶推薦的搬家公司,『我們將客戶的物品視如己出,絕不馬虎』拿出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是我們最重要的教育訓練…台南搬家公司06-3356999、高雄搬家公司07-6142999,最多南部客戶推薦,高雄搬家絕對專業、細心負責。只要您有台南搬遷、搬家、人力、運輸、起重、包裝上等需求,博士搬家使命必達、完成托付,免費提供紙箱包裝,專業家具保護裝備

直接整層出租都不用花錢整修!
不然你整間改套房花一次整修錢(你說粗估100萬),等到真的想自用時,還要花一次整修錢(?)

這兩次的整修會花的錢,要收幾年的房租才收的回來?
到最後收回房子,仔細算會發現收的房租都花在這兩次的大整修,根本沒收到房租收益
tzongtlin wrote:
直接整層出租都不用花...(恕刪)


嗯,其實這方案我也想過~我現在出租含車位是3萬。
我朋友在附近有套房是租給別人13000。我和他租簡單就套利了@@。

只是房子畢竟不是自己的,不能好好裝修。我其實挺想回我從小長大的家去住~而我感覺離我有小孩到他念書還遙遙無期呢~(感覺要8-10年)

而我朋友想做二房東事業,我也覺得可以試試,用我的房子起步。而我想法就是算租他2萬(而他要當二房東簽長約當然要負擔一半裝潢)

三間套房在大安區應該能租個3萬左右+車位就3萬5了。讓他套利15000。(而他當然要幫我出一半的裝潢)

二房一廳則是22000左右+車位27000,他就只有套利7000(但估計裝潢費不多,沒動到格局)

只是都是想而已,能否真如想像順利完全不知道,心中也有感覺你說的單純出租是最不麻煩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5732755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