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44:39☻☺

手牽手一起走☺




      我也是一直想到
      好容易就放空了好容易就悶掉了
      別人再說什麼都沒心聽進去
      走路不能手牽手
      騎車不能抱抱
      都這樣子都好沒安全感
      而且昨天還沒有綿羊可以抱
      感覺好討厭好討厭
      早上沒接到你的電話真的很討厭自己怎麼沒在注意
      都是臭老師說我人好叫我掃地
      你禮拜一有游泳課我想看
      聽了也好討厭你班上的人
      怎麼都這麼白目
      但是我都跟自己說
      那只是一開始才會這樣子奇怪這樣子討厭
      日子久了熟了習慣了就不會了
      既然都開始了
      就要好好加油
      好不好
      雖然我也很想你很想家很想哭很想大叫很想大罵
      雖然跟室友說好要轉學考
      可是也是好猶豫好矛盾
      反正不管怎麼樣
      一起加油就對了
      還有說我要夜生活燦爛只是說說
      那好危險你會擔心我不會這樣子的
      所以你也要乖乖的
      剩下四天就可以放假回家了
      剩下四天就可以聊天聊好久了
      
      好想你想到要爆炸了
      
      還有我很乖都沒有亂看也沒有偷看別的男生
      所以你也要跟我ㄧ樣都很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