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36:02陽光橘子

太重視!!

我太在乎


太重視他了


所以以致於


我現在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依賴



結果以為它可以給我依靠



結果崇投到尾






都是太主動



自己為他會跟我一樣



向我在乎她那樣在乎我



是的!!



我錯了!!



最後的結局是



我撲了空



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的道



呵呵!!


我是笨蛋!!


對不起


真的!!


不想在新信任何人的!!!



說的話


我都相信過


但是


結果都讓我很失望



很多很多次



都依職晃點我



到最後


我都不知道該怎嚜做了



繼續相信你!?



還是...



我離開你



不要再常常跟你在一起



.............




讓我自己好好思考八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