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39:04~LIBERTY~

前進對岸~~PART 1~~

睡眠品質因為大事來臨...變得有點不安份...

第一次出國...已化身為劉姥姥...任何人.事.物..

對我來說~~都是如此新奇...這是香港機場的華航....

但我不是坐這班ㄋㄟ...哈!!這團我最年輕..

在香港轉機等了快3ㄍ小時ㄝ...超久超久...看到一堆”名牌”巧克力...

很心動~~~但不能馬上行動...帶著走~~早爛了吧!!

第一天到時~~天氣很悶很悶~~~悶到有想發脾氣的FU...

感覺要下雨~~但又大晴天...其實成都是”霧都”...

看太陽~~~不用遮眼睛的..霧把太陽的鋒頭擋了下來...

去的是~~~劉備.關羽.張飛的紀念處...武侯祠...

導遊講的是”滿口泡沫”(台語)..我的心還在試著適應這裡的天氣~~

之後前往”青羊宮”...是一座道教文化的寺廟~~

裡頭有一隻羊..但具有12生肖的特徵~~炫了吧!!

有ㄍ遊戲規則~~在看答案之前~~先去找自己生肖所代表的地方...

我呢~~~是”虎爪”...

接著呢...吃飯..普通..接著..飯店...超高檔!!

衛浴設備超好...應該有個2.3坪吧!!房間還有小沙發...

總之....舒適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