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0:17:48五十九樓的天台偏號子

昇華

我想要努力證明我自己!!!

因為我不想要被看扁

在別人眼中只是一ㄍ頑固的小孩~~~

我不喜歡被你們大家拋棄的感覺~

因為醬會好悶好悶~~~

我想要努力實現大家對我ㄉ期望~~~

我想要堅固我ㄉ愛情~~

我想要堅固我ㄉ專長~~

我很貪心什~ㄇ都要~~

但是昇仔說ㄉ對~~

我三心2意會毀ㄌ我很多~~

我會付出很多代價~~~

我覺得我最近越來越遭~~

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覺得我越來越不懂事~~

在大家眼裡我就像個小孩~~~

差好多~~

冷默也許跟我越來越近~~

可是我很不想要跟它做朋友!!!

因為我想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