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10:48:13夏日微風

回憶早餐

上班的路上,一直在想今天吃什麼早餐呢....
唉!有時候思考早餐吃什麼也是很累的
剛好眼前閃過一家店....讓我決定立刻停車買早餐
安和路仁愛國小旁的MOS Burger(摩斯漢堡)
去年,蘇菲剛到公司不久....
我蠻欣賞她那種開朗、燦爛的感覺
當然還有一點點戀愛的感覺....
不相信吧!我本來也不相信「一見鍾情」
但是...真的有被蘇菲電到的感覺(臉紅中)
剛好一次晚上在ICQ上和蘇菲聊天....
蘇菲還在為工作而忙碌著...[00:12]
我鼓勵著蘇菲....而且為了獻殷勤
我答應蘇非隔天要給她元氣早餐

隔天一大早,我就騎著車特地到這家(安和路仁愛國小旁的MOS)買了蘇菲和我都愛的熱狗堡+柳橙汁(冰咖啡)

說實話....速食店裡面我最愛的就是MOS
他們食品好吃、熱騰騰....又頗健康
蘇菲那時在ICQ上就說他很愛熱狗堡
....猜,怎麼著?我也好愛熱狗堡^^
嘻嘻!天助我也....
就在斧鑿甚深的設計下....我很自然地請了蘇菲吃第一頓早餐
沒多久,蘇菲變成我老婆了...呵呵!

今天同樣的買了熱狗堡+冰咖啡
很享受的一頓早餐....反正是週末前
款待自己一下....順便讓自己回憶一下
和蘇菲青澀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