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15:09:44夏日微風

五星級的假期, Part1

9月份的一個週末,拿著一張住宿卷
決定和蘇菲到遠東大飯店去渡個奢侈的假
兩人大包小包出門,我想去香港旅遊大概也就這樣
這兩個怪怪的人...其實只是要去離家10分鐘車程的飯店渡假,哈哈!
管它的,渡假就要有渡假的樣子,這是我和蘇菲的堅持...
「千里迢迢」到了飯店大廳Check-in,突然覺得自己尊榮了起來
我們拎著行李,一打開門...兩人驚呼了起來
我想這是我住過的從南到北的五星級裡,最棒的飯店了吧
裡面鋪著白色軟軟的地毯,整個房間都有喔
我很佩服他們的努力和勇氣,因為要冒著清理不易的風險
不過我看到的可是一點點髒的痕跡都沒有的軟白地毯
開闊的視野,兩面大窗,面對著敦化南路
因為橫跨一條大馬路....加上對面國宅沒有高樓,視野好棒
蘇菲和我興奮的先泡了杯Mariage Freres的好茶
然後在沙發上坐下來,先舒舒服服的賴了一下
然後迫不急待換上泳衣...兩個人直奔6樓的泳池畔...
一個在繁忙城市裡...安靜的露天泳池
今天的氣溫很棒...帶點涼風
在水裡悠遊自在的感覺很棒....
累了,還可以起來在躺椅上享受著微微的涼風
因為是飯店的泳池,人也不多...
在水裡面可以很紳士淑女的游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