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1 14:17:56夏日微風

等待明年夏天....的未來

等待明年夏天.....快要變成我的座右銘了,
我每天都想著明年夏天,我要帶著我心愛的老婆
搭乘飛向太平洋彼端的飛機,迎向一個新的未來

每天都要和客戶、和媒體爭執那些數字
我不懂,當你沒有善加利用那些數字、沒有系統化的運用那些數字時
他們不就是一堆阿拉伯數字嗎?!
為什麼做行銷的人,始終不懂行銷?
我每天都陷在渾沌裡....
始終不知道企業的老闆在想些什麼?
始終不懂他們如何生存?
始終不明白台灣人的格局何時才會打開

不知道,自己正在熬,要熬到明年夏天
那是我的夢想,我要帶著老婆去追逐夢想
然後我們要創造夢想、創造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