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1 19:53:14夏日微風

放逐自己的日子

離開工作休息去,再遇上朋友時,大家的問候都是:離職後在幹嘛?

嗯~在幹嘛?我想想~

休息嚕,離職就是為了休息調養生息咩!
看醫生、吃藥、睡覺、看電視、發呆、跟八個月大的小孩玩、跟老人說話、唸書、看書(ㄟ這兩者可是不一樣的喔,唸書事指要寄筆記的那種、看書則是隨心所欲亂看一通),還有幹嘛?運動嚕(雖然是這一周才正要開始),還有拉,寫了兩個案子,賺了兩個月的薪水(這表示我可以到放逐自己到六月再開始工作,呵呵呵,讚!),就做這些事吧,看起來我還滿忙的勒...

接下來想幹嘛?
這問題始終沒認真去切切實實地想過...
想~寫下四年來的工作心得吧~
如何當個好PM
如何當個好Planner
如何當個好主管
如何當個好老闆
網路行銷、數位行銷公司應該如何活出自己的價值、怎麼有「有尊嚴地」生存下來
其實我還想寫,如何當個好的創意人員,呵!不過畢竟我不擅創意,所以還是別寫,免得有所偏頗。
哈!就知道你會問那我為何可以寫「如何當個好老闆」,唉!如果他們都可以當老闆,我想做得比他們好一些,我肯定是有把握的拉。

還想幹嘛?
想寫下一些看書、看報、看人、看社會的心得...
不是很沉重的那一種,只是想寫下類似「看到自動感應出水式的水龍頭,突然想到,原來它的設計不是為了懶人,而是為了節省資源。」這類的發現。哈哈,你有想過嗎?在公共廁所裡,如果是自動感應出水式的水龍頭,那你洗完手後可以直接離開,不用再拿衛生紙去關掉水龍頭耶!

也滿想找一份工作,畢竟生活需要金錢阿,但其實又不是真的很想工作,畢竟像現在,早上可以賴床賴到爽、有時間唸書、做自己想做的事、發呆、不用勉強自己接受工作時的鳥事,呵,真的是滿好的。

嘻,真感謝老公!(有你養我)
打從踏入職廠工作以來,還真沒想過自己可以幾個月不工作勒,老公讚讚讚,羨慕死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