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3 12:42:12夏日微風

Christmas Wish

星期一的早晨,通常是一週工作的悶的時刻
正在為Quarterly review忙碌中
哆啦從身邊走過「你聽聽第一首!」
MP3 player被置放在桌面上,耳機從他的雙手到我耳朵上﹍﹍﹍

蘇菲 說:超好聽
哆啦 說:對啊
蘇菲 說:我好愛這旋律
哆啦 說:超好聽
messenger 的對話熱鬧起來﹍﹍


在這個平淡的星期一之前的週末
兩人在家看報紙聊天
一向愛看房子的我,邊看著報紙上的購屋專刊
邊說著現在的小坪數套房房價如何如何﹍
突然間﹍這兩傢伙像是靈光乍現般想通了什麼似的
呱啦呱啦就討論了起來,還心血來潮去看了幾個接待中心看房子
整個週末,自此甜蜜地溺陷在訂婚、購新屋、裝潢新屋、結婚的計畫中


蘇菲 說:這旋律感覺很陽光、心情很輕鬆
蘇菲 說:像是週末的午後,恩愛的小夫妻兩,在新家,煮了壺碧綠紅茶,談天說地﹍
蘇菲 說:陽光透過落地窗灑了進來,輕輕的、暖暖的﹍
哆啦 說:我要用我最深的愛疼惜你
哆啦 說:我好想跟你住新家
蘇菲 說:我好想趕快跟你一起有個新家喔
蘇菲 說:又講一樣話:)
messenger 的對話幸福甜蜜中﹍﹍


我突然好感動想哭
明年夏天﹍
此刻竟然是這般清晰的在我腦海

等待明年夏天﹍
我真的真切的感覺到了
我們的幸福就在眼前
不遠

在98度合唱團「Christmas Wish」的歌聲旋律中的歌聲旋律中
眼眶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