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1:22:09輕流亮

少年-01



不知道會不會寫長篇:目

 


少年-01 上

 

這世界上存在著各種人。

林其景,他總是這樣。

 

        有時半夜爬起來讀書的時候,總是會聽到那種重型機車翁翁的引擎聲,然後呼嘯而去的感覺,我幾乎都能想像,林其景跨坐在那樣車上的模樣,還有他一副吊兒郎當抽煙的模樣。不免覺得厭惡,搖著頭試著淨空自己腦袋。

        對於那樣囂張跋扈的引擎聲總會讓我不舒服,那種感覺像是就在耳邊共振耳膜、捶著胸口的緊迫。

        所以我討厭林其景,嗯,大概吧。

 

        但是自己討厭的不代表就會遠離,反而越近。

        我右邊坐著林其景,他咀嚼空心菜的清脆聲音大到讓我不太高興,我瞪了他一眼,他沒接收我的怨嘆,埋頭狂吃,直到他舔到便當盒裡面只剩下一顆米粒,抬頭衝著我傻笑,然後把最後的米粒舔進嘴巴裡面。

        「還是很好吃欸嘿嘿。」他傻笑。

         皺眉,「不是我煮的,」我並不想承認是我,「院長煮的。」

         他淺笑,然後站起身來拍拍褲子,張口好像想跟我說什麼卻欲言又止,忽然有一群學妹莽撞的朝這邊奔來,撞得他又跌回地上,他低下頭說了什麼──

        林其景向我伸出手要我扶他,而我在聽到他剛剛低下頭的私語所以不願拉他一把。故意交叉著手,怒目:「罵那什麼話,很難聽吧!」

        「對不起啦,」他哀憐的說,「我不講了對不起啦。」

         我癟著嘴凝視他許久,最後還是拉了他一把,他感激的燦爛一笑之後就消失在視線範圍裡。

         太寵他了吧我,這樣心想著。

 

.......待續(無期的等待.)

    

 


突發奇想吧呵呵(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