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2:35:41bredis

理性真該死

常常會在心裡提醒自己

那個女孩子不是那麼重要

她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部份

沒必要那麼在乎她

把她當作是整個世界一樣

為了感情,忽略了家人,忽略了朋友

這是在年少無知時作過的一件蠢事


不要為了小事情

把自己的視野狹窄了

如果你要把她看的那麼重

那也要先看看她是不是希望你把她看的那麼重

你的情緒時常隨著她的反應而起舞

而她是否就得為了你而注意自己說的話

你喜歡她,就不要在乎她在不在乎你

只要在乎自己是否能夠給她她真正需要的東西

這樣子就夠了吧



那天和一個朋友說

最好的對象

我不一定喜歡

我拼了全力打死也要衝的

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


如果喜歡一個女孩子

卻不會因為她的笑容又或者是皺眉頭而開心、而難過

反而是蠻不在乎的樣子

那路邊的大嬸跟她又有什麼差別了?


我的左腦和我的右腦正在打著架

一直只勝不敗的右腦正在被左腦日益攀升的地位給威脅

改天如果他們能打平了,我就成功了

上一篇:這樣子不行

下一篇:一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