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22:08bredis

哇我的天啊= =

話說這天起了個小晚..

凌晨四點多睡下午一點起床的時候

我在馬桶裡面看到了可怕的東西

天啊這是我的尿嗎?!

這應該是路口跟阿婆買的維他露P還是維大力吧= =..

我的尿就好像裡面加了很多起泡劑一樣馬桶裡一堆泡泡外面雨一直在拍打我家外牆啪啦啪啦

我的肝真的這麼爆嘛= =?!我問我自己..

這應該是早上有人洗頭不小心滴到馬桶裡吧= =..

我感覺了一下我的右上腹,它還噗通噗通的跳著,我想應該是還撐得住吧

不過我想這幾天應該要早點睡

至少要有辦法在十二點前起床

不然我的肝感覺裂痕越來越多了

哪天它撐不住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各位請為我半爛的肝祈福,多謝

以君 2007-08-21 17:11:44

我好累啊...
累到比爆肝還要爆肝!!

右上腹部噗通跳?
應該是腹主動脈吧...

你是起床時尿的嗎?
如果是的話,尿很黃是正常的啊,
早上起床的尿,尿比重本來就比較多,
正常的啦!
不過很多尿泡的話就不正常了,
因為代表尿蛋白比較多...
哈,嚇你的啦!
正常正常,別想太多啊!

版主回應
反正肝是很神奇的東西.....
就算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它還是會正常運作..

那右上腹噗通噗通的跳當然是因為
我的肝很有志氣的關係= =!
雖然說有可能副主動脈比較有志氣也說不定= =...

那我是起床時尿的啊
只是顏色本身是還好,如果很嚴重我會打可口可樂(= =這應該已經不是肝的問題了)
那它是真的
像馬桶裡有洗碗精一樣有一堆泡泡= =
如果沒泡泡的話其實我也不會管他那麼多..

不過這幾天是沒有了啦
雖然還是一樣晚睡不過我的身體應該是把生理時鐘調過來了吧= =
我正在想我到底幾歲的時候會後悔現在這麼淫亂

不過那也是到時候的事啊對吧= =~!
年輕人就是要把自己身體搞得像破布一樣才叫做年輕人!!
2007-08-22 0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