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12:25bredis

KMUDentalCamp小記之二 夢想總是遙遠

7/17 Tre!──day three

臨時插個播= =!!話說第二天頗早大金就宣佈了吧,第五天晚會要表演,題目是尋寶記

那其實那個時候我就啦啦拉啊,三十分鐘上課時把劇本大概寫起來

因為第一關就沒有屁眼第二關要吃大便,所以其實女孩子的接受度不是很高

那後來就沒差啊因為我老大哥劇本其實寫多了,學弟妹自己努力搞一部戲出來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能有這種想法不知為何我還頗開心的

總的來說我把自己劇本當備胎等他們搞出東西來

第三天早上我看了一下,該怎麼說呢,開頭就讓人覺得是要演半個小時的大作

也難過接尾接不出來吧,我老實說常看到小丸子同學露出他不想寫的疲態

不過還是算了吧,女隊員其實編的還頗開心的,雖然其實很多點我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當然我自己也不是很有點的東西啦..寫出來就很清楚只是來亂的

總的來說第三天上午跟第二天半斤八兩,努力撐住自己的眼皮

當然無可避免的眼皮會越眨越久,最後很乾脆就閉起來了= =

有時其實真的是不知不覺無聲無息就熊熊發現自己恍神了,和高中時一樣

那反正每天吃飯都一樣,就是弱雞

下午就低能啦,植牙專題跟醫院逛大街

我實在是吼~什麼世界啊!!!!!從沒有營隊給人家搞成這樣的…..

一堆人排成一排穿著一樣的衣服在醫院裡走來走去,裡面都坐一堆人

感覺就超級低能的,從頭到尾都覺得一排人走來走去很丟臉

那血庫其實還蠻驚奇的,我實在是想不到我過去在秀傳當志工時那一包包的居然只是紅血球而已

其它就差不多差不多吧,聽完就忘光光了

不過想到我未來或許要在那些地方待上一段日子就覺得走醫的這條路不是普通的艱辛

那接下來

晚上很沒梗,我不想回憶了

雖然最後一名的懲罰沒有特別悽慘,只是灑些石膏粉罷了

我只是很不爽色誘關主跟那個賭博還有那個奇怪的套在手上的網襪

感覺真的是從頭下流到腳,反正就

我不想回憶那個晚上的事情= =

太讓我難過了


7/18 Quattro!──day four

看得出來我越打越精簡,因為我實在是打到頭超痛= =

反正總的來說第四天早上也是一如往常的啦啦啦啦啦

早操跳完累到虛脫早餐吃不下又變弱雞

然後喔hoho~!超開心的大體的啦~~~~!看到一堆泡福馬林泡好幾年的老師

那這裡放上一段學姊寫的詩

「遇見,一個最特別的老師。

他沉默用他的身體,溫柔卻頑固地,
成就我們,醫學高牆裡一塊基礎重要的磚石。
讓我們深刻建立起,整個人體宇宙,深邃的立體概念。

他沉默用他的身體,溫柔卻頑固地,
不斷點滴提醒我們,對生命的感動,對恩惠的珍惜。
引領我們的眼神,面容與雙手,漸趨細膩、慈悲。

遇見,一個最特別的老師。」

總的來說就是這樣= =,咱們大體上的東西就都在這段詩裡面

各位細細品味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那大體其實不怎麼可怕,或許是因為福馬林泡久了吧

感覺其實就只是肉乾而已,不會像在看CSI一樣那麼可怕

並不會說切下去要撥開一層脂肪然後會有很多血噴出來之類的

老實說我剛開始還有點期待切開內臟然後有死後的瘀血血塊啥毀的跑出來的那種感覺

不過看到就一堆像牛肉乾的東西,神經血管傻傻分不清楚

老實說其實還頗沒fu的,不過如果沒有泡福馬林的話聽說好像是會臭到那邊去

雖然泡福馬林的味道就已經很不好聞了= =

尤其是最後一關的消化器官跟腰子膀胱,那個福馬林飄上來真的是超噁的

不過沒想到居然沒有半個人受不了害我有點挫折

因為其實我到後來要是沒有嚼口香糖的話應該會很想吐吧!!

總的來說大體是大二的課,不過想到到時候要做的有這麼多還是覺得很可怕

那這次去了最爽的就是這點啊= =!!身為小小高醫牙的學生但卻是我們這班眾醫字頭的最早看大體的啊~!!!台大醫科算個屁= =..我都看過大體了啦~!切豬心豬肝豬腎臟嘛….我摸人心人肝人腎臟啦怎樣~~

…..好空虛喔= =

然後大體實驗之後就囧了啊!!莫名其妙嚇死人的跑台測驗

那還好啊本來還以為是多可怕的東西還一堆人說要拼all pa~!

老實說那本紫紫的看完之後就覺得人生有點沒希望了

結果咧?!奇怪捏怎麼考的都那麼低能啊…..根本就一點學術性質都沒有= =

就全部都活動的東西,最後動作題也玩得很開心

老實說那個啪啪啪~!應該是高醫牙醫營裡最有代表性的動作了吧!!

那本來我還以為我要懲罰啊因為感覺寫起來很怪

而且其實我答案給的都不是正確答案的規格

像那個神祕泌尿器官二人組應該是要寫他們的小名吧,像狒狒那種的

然後我就寫雞雞跟胱胱啊..旁邊還註明那個啪啪啪的九層塔跟那個臉黑黑鼻子大大頭毛捲捲的有點矮的學長

結果很神奇啊..居然還有第三名一整個shock

之後帶回宿舍,然後精彩的東西來了

換正式服裝的時候到了

我經過高三甄試洗禮之後很自然是準備了襯衫跟牛仔褲

然後就小天使小主人配對啊,我實在是很衰每次配對的小主人都有歪到

雖然不會是最歪的但也已經超出我的忍耐極限了啊

不過我整個來說已經很盡量保持風度了

上台遊戲,懲罰= =,我老實說我寧可成罰二十次也不要再玩一次那個超爛的小遊戲

哪門子鳥啊兩個人咬脆笛酥傳像皮筋嘛?!哇靠…..

我小主人每次我臉湊過去pass的時候就狂呼氣害我實在是莫名其妙= =

然後反正over的時候地上一堆像皮筋啊

那既然是這樣的話雖然有漏接只要說地上這些全部都是的話就可以不用懲罰了我就很火大為什麼他還很老實的把漏接的那幾個挑出來然後老實的告訴隊輔說是七個= =

結果哇哩咧我就進處罰了啊靠..總的來說我總覺得自己這樣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

不過如果各位正妹們遇到自己小天使是你一看就不喜歡的醜男然後還跟你咬脆笛酥傳橡皮筋應該也會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各位啊,要將心比心啊!!

那接下來就配啊配啊~然後燭光晚餐..

我莫名其妙那一桌很空虛只有坐了兩對共四個人

不過還好另一對的是咱們的山地盟同學,總是有辦法把氣氛炒熱一點

然後吃完東西,交換禮物

那我小主人實在是讓我失望到一個莫名的境界,他給我的禮物是一個玻璃盤子= =

看就知道是家裡剩下媽媽叫她自己帶過來的,連紙箱的漆都有點退色

包裝也,嗯,感覺很敷衍

那我自己的小禮物雖然不是說好到哪裡去不過至少是去日本帶回來的鑰匙圈啊

我只是懶的包裝而已,而且如果知道日本漫畫文化的人一定會覺得我送的東西是台灣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物

總的來說我當下拆的時候表情有小變一下啦,不過我還是演技派的說了”哇~~怎麼送這麼高級”整個就是連山地盟同學都被我蒙在鼓裡

算是給足了我小主人面子了吧= =

然後就啪啪啪~吉他聲&歌聲over,前進到舞池

那老實說我記得舞會應該是可以每首都交換舞伴然後一堆慢舞

結果奇怪捏怎麼跟高中那種晚會都半斤八兩啊一直跳跳跳跳嘿嘿嘿嘿唷唷唷唷

那還好啊我身經百戰(= =?!)總的就是一開場就閃人啊

我實在是不希望跟我眼中的歪妹跳開場舞,結果咧?!哇靠我們這一組除了花輪比較man之外其他人都差不多嘛

音樂還沒放然後場地後面就看到四個大男生站在一起= =

畢竟我本來就一直以為是要衝過去自己找舞伴的..誰知道好像要配好啊

然後跳舞啊,快節奏就找正妹附近跳啊

快節奏轉慢節奏要兩個人跳舞的時候就對旁邊的正妹伸手啊

然後就highhighhigh~~~喔一場舞跳下來整個就是被自己的汗搞的像一坨爛泥巴一樣

頭髮也整個都變成一束一束的好像剛洗完澡用力甩過頭一樣

嗯,反正舞會很開心,我想找的妹都有找到= =(不要打我..)

那我最shock的應該是那個幼稚園妹妹吧,在前場遇到她的時候眼鏡摘下來然後穿那個樣子跳舞

哇一整個就已經快要是校園美女級的了啦喔~扯扯扯~

怎麼有眼鏡沒眼鏡差這麼多啊= =!!

然後晚上繼續high啊,因為隔天晚上要演戲了

那劇本後來還是要拿備胎出來演,不過好像還是要我修過

改成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的笑點,所以就本來尋寶的四個蠢蛋都被我賦予了個人特質

變成了小丸子爺爺花輪跟丸尾

那其實台詞的語氣除了口頭禪之外根本就完全跟小丸子裡的人物完全無關

總的來說我覺得改的算是很讚了,除了烏醋那段有點沒梗之外其它其實算是天衣無縫了

那晚上就把所有男生找來寢室邊打牌編排戲邊聊天

歐真的是每個人都有小點子跑出來,感覺就好像回到了畢聯會一樣

那天晚上其實我覺得比正式演的時候還要叫人心動,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開心

或許吧,因位男校待久了的關係所以我還是比較習慣在男孩子堆中歡笑

有女孩子的地方我總是有點保留

然後晚上排到一點多,白癡小丸子說自己台詞太多要抄回去背結果莫名其妙一直聽我跟爺爺聊天搞到兩點多才搞完

然後,睡覺
以君 2007-07-23 18:54:13

嘿嘿~那麼久沒PO文我還以為你隱居深山了呢!
哇~你一次也打太多了吧!
看得我的眼睛都差點老化衰退...

我記得我看大體的時候福馬林沒味道呢!
老師們還叫我們有機會就&quot好好摸摸&quot大體!
剛好大家也都很好奇的說!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倒是真的啦!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去高醫隱居了沒錯啊~!
一隱居就是六天呢~!
不過剛回來才兩天吧
我就已經打了一萬五千個字了啊= =
真的是打到精神超耗弱的


那是喔..我們會臭的可能是比較新一點吧
聽說泡了三五年的真的會沒什麼味道的樣子
不過那天的內臟真的是有腥到
超腥的,聞到差一點連口香糖一起吐一堆
嗯對啊
看完大體的人都這麼想
畢竟大體老師其實根新鮮的屍體還是有差吧
大體老師其實說白點就是人乾而已啊= =!
2007-07-24 0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