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3:40:47bredis

很辛苦家教&低能tea work之夜

話說最近接到親戚的電話要我做家教

其實我真的沒有考得很好可是就靠咱班的名號在親戚間傳開了

我不知道是誰說”那個王俊程當家教很不錯喔”這種話的

結果這七天難得沒事情

就有”員林”的親戚跟我說要請我當家教

嗯好,反正小六升國一我不信我應付不來

結果靠夭啊小六怎麼會學這種國文的啦吼

早上八點起床對我來說就已經是疲勞大轟炸了

然後我還坐公車到”蓮花池”?!全世界應該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知道這哪裡吧= =!!台灣應該也只有彰化人知道

那是在彰化之後員林前面一站,叫港後站的地方

大村鄉美港村

可能有葡萄吧= =?!可是我走了十分鐘都沒看到7-11

所以應該是個不錯不可思議的地方

嗯然後我去教了啊,我還是很不可置信國中要教到那麼難

最扯的是中庸跟大學啦,我不知道高三課程擺這擺什麼的

另外還什麼春夜宴從弟遊桃李園序啊訓儉示康莫名其妙

一本講義三百多頁跟我說請多多關照

裡面國中的東西也才幾十篇吧,我不知道為什麼考基測要看到這種地步

不過既然人家家長都說那是他們同事說國一看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現在小朋友進步到這麼驚人的程度

超威的有題目我連看都覺得不知道是啥鳥

不過我還是很盡職的教完他了,話說他們好像從沒跟我講過家教費這回事

最近上大學自己要出錢買有的沒的缺錢缺的兇

老實說如果到時候連個紅包都沒包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一天的通車費來回就68塊了,公車實在不便宜

好啦那後來我下午就回家啦

然後就打網誌打網誌打打打..因為公仔是我好麻吉啊

沒破2000怎麼說得過去呢是吧?結果我就又打到五點多

話說每次進度都這樣的話我開學都打不完吧= =

然後五點多林群紘熊熊來叮我問我要不要去私房茶

唉唷我突然想到今天聽回去陪姊姊考指考的有說過是個大日子啊

所以我就去啦哈哈

真的是來亂的我本來還以為可以看的到說,結果根本就看沒啥

然後三個白癡啊

還想說要怎樣叫人下來咧

結果就打電話嘛

”喂你好這裡是吉思美(賣麵包蛋糕的),你們有位(嗶~~~)同學的媽媽請我們送蛋糕過來,請你們派幾個人來門口拿”

然後猜拳打電話嘛,低能,咱們留著用同學出線啦~!

一講話就岔氣狂笑超低能的為什麼還不會被聽出來

講完還真的有人就走下來拿了= =

可是只有兩個人對林公公是很夠了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且超低能的,為什麼不會發現我們啊= =

打電話叫他去鸚鵡旁邊我們可是坐一桌在那啊

結果我們沒站起來她也根本就不知道有這一回事嘛= =

還跑去問工作人員有沒有吉思美來啊我的媽呀

歐真的是怎麼有人神經大條到這樣的啦歐~~~

結果我跟留著用站出去之後就啥事都沒啦

她就啊啊啊就回去了= =

然後看完好戲之後林公公就沒情沒義的說他要去打工就閃人啦

然後我們也不知道留著要幹嘛就閃了啊

結果我熊熊想到說不定就乾脆真的送蛋糕上去嘛

然後就跟留著用約好叫他去買蛋糕我去拿圍裙啊

一台摩托車回tea work上樓

然後就我回去拿圍裙啊,結果我媽她

她就說我披這樣很像變態

這樣去打擾人家謝師宴會有人不舒服告我性騷擾

然後留著用也臨陣退縮跟我說認識的人不多不要去好了

虧我還在抽屜裡敲出廢棄多年的仙女棒想要插頭上的說

可惜大家都說這樣是變態

我也覺得這樣是變態好好的蛋糕可能會沒人敢吃

後來就算了,虧我在七點半就想到這個大計畫

反正就這樣吧

去了也不能得到些什麼,就~算了吧

畢竟大家都很孬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