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56:13bredis

feel better

嗯,今天真是異常充實的一天

話說我從今天凌晨不知發什麼瘋的看漫畫到三點睡之後

早上九點多起床之後就沒進家門到晚上九點多

嗯那首先被我媽吵起床之後就刷牙洗臉沒吃早餐殺到我媽同事家

畢竟那是認識我這世界上前幾名久的長輩,老媽的死黨

不過還是很客套,不知道為什麼我跟長輩就是很難開玩笑

雖然我存在的世界裡對話多半是以冷笑話VS瘋狂吐槽來建立的

但是我卻身在一個一直討論人生經歷的場合

不管是學生的事情還是主任校長的小事情

老實說沒興趣我還是默默的當個好像很認真的聽眾一個多小時

畢竟未來我要接觸的多半應該是這些長輩們

披上白袍的現在已經是服務業

沒有笑臉和尊重就不會得到青睞和支持接著就會沒收入然後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所以其實在有絕心要披上白袍的那一刻就得要有超越常人的理性

當然我們學校有個家裡開魚市場的傢伙

他可威了

台語超級順就算了,還要常記每位顧客的長相

然後就要說什麼"ㄟ~阿嬤~妳頭毛有去setto齁~跟上次不一樣捏~真有氣質!"

接著那個阿婆就會說"唉唷沒啦沒啦~啊那邊那尾有沒有新鮮無?"

然後嘰哩呱啦加上好像要沙必思之後阿嬤就會多花錢

這是社會的常態

我們要調適自己的心情去學會不作做的讚美別人

認為取悅不熟的顧客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話說我幹嘛扯這麼遠= =

好啦那繼有點空虛的聊天之後啊

就開車上台中吃大餐啦,沒聚餐我幹嘛那麼早起床啊是吧~!

那這次去的是一間叫"鋤燒"的地方

298加一成服務費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嗯是壽喜燒店來著的,反正感覺類似涮涮鍋吧(= =?!)

沾醬就打生蛋啊,話說我今天好運拿到一顆有兩個蛋黃的蛋= =

真是開心

那我跟另外兩個男老師同桌,是有趣的人

超級有趣的,感覺就是像嗯..呃..

反正就是傳統巷弄裡講話很有口音而且會有很實在的幽默的那種

那因為是三個大男人同桌

所以我們頗沒品的前後叫了大約二十盤牛肉,可是只有叫兩盤蔬菜

歐我現在都還覺得肚子裡養了一條牛呢~(沒看過人家新聞台也要知道林鳳營吧大哥,這是老廣告了啊)

反正我是覺得這種壽喜燒店實在是很划算,雖然不供應冷飲只供應熱茶這種要降低消費者食慾的策略很低能,不過是家好店

聽說沒訂位就吃不到= =

而且一次只能吃九十分鐘,不過其實才半小時我就覺得有撐到了

九十分鐘都在吃牛肉的話相信應該是小林尊等級的傢伙吧

話說最近他關節炎真是可憐

我也常感覺到自己顳顎關節喀啦喀啦響,或許是要斷了也說不定=口=

嗯那經過了愉快的午餐時間之後又到了其它地方繼續泡茶開槓(聊天啦不是打麻將,多我一個剛好九個人這樣我會很寂寞,而且就算我要下去打我看那些長輩應該是殺我殺到那邊去吧)

嗯那泡的茶實在是好茶,因為被我看到標價

如果是我我寧可去買台wii也不會去買那罐茶葉

雖然說是好茶啦不過我還是跟小孩子一樣

我喜歡吃甜食,最好是像松露巧克力那樣的茶我才會喜歡喝

不過這壺茶各位啊,這綠茶真是夭壽苦耶

如果喝過濃味醒茶綠茶口味的人我可以跟你們說那比那個苦大約二十倍而且我一點都沒有回甘的感覺

所以我在想他只是把罐子留下來裝其它茶葉嚇人而已= =

如果我有這種罐子我也會幹同樣的事

人都有虛榮心,當人家心裡想著"哇靠卯喜啊"跟你說"不用泡到這麼好的茶"的時候你卻可以在心中默默想著"北漆我當然不會給你泡這麼好的茶"邊微笑著跟他說"不會啦這個不會很貴"

這又是人性啊= =!!

應該比魚攤誇獎阿嬤還要人性好幾倍吧= =!!

不過其實那個罐子裡面裝假茶的事情是我自己天外飛來一筆的

就相信其實那是很貴的高級茶好了

反正都喝一堆下肚了= =人家也熱心泡了兩三壺換了兩次茶葉

那從上面就知道待多久了喔= =

這真是很久啊

那我跟同學約好今天下午六點二十要看電影

所以回彰化之後我就騎腳踏車去了

那其實我想說時間還有點剩所以想找人陪我去麥當勞

畢竟也頗久沒去了,上次有比賽我也沒去

話說今天去本來是想跟那個櫃台的說我怕去會把氣氛搞僵的

不過看那個櫃台的笑的那麼詭異我就覺得應該是我太多心了

話說我本來就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自從看了愛蜜莉的異想世界之後我就有種莫名的感覺

覺得在幻想的時候我不能輸給她(這太扯了吧= =?!)

所以啊其實那個吐槽就知道我只是打來低能的

如果剛剛有人真的當真的話我應該就要被歸類為不正常人了吧= =

好啦那因為中午吃很飽所以我就點了支冰淇淋

話說那張紙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啊,上次就那張紙害我冰淇淋飛很遠喔= =

所以我今天就兩手拿了,不過這樣吃實在是很遜

因為那個底下那個威化餅做的杯子實在是很小

兩隻手拿來舔感覺就好像同性戀一樣,所以我就又把紙抽掉用單手拿了

嗯好接下來跟那些同學走回電影院,然後就看電影啦~!

哇~變型金剛耶~重溫美好的童年回憶

不過我實在是不知道我童年有這麼威的變型金剛啊= =

而且很怪喔,變型金剛在漫畫裡就去日本電影裡就去美國喔

真是每次衰的都是大城市,我看隨便走一走都死一堆人

他們實在是每次打不撞高架橋還是撞大樓就不甘願一樣

拆建築物之爽實在是喔~讓我覺得主角沒死實在是太玄了

不過人物都有點到吧,劇情跟以前差頗多

以前很低能,壞蛋裡的頭頭會變成槍給部下拿在手上射,超低能的

不過這次電影裡的頭頭就變得很威,可以變成噴射機來著

總的來說這整場143分鐘雖然是沒啥冷場啦,爆點不少

但看完卻覺得沒什麼片段會特別有印象

因為從頭辛苦的特效到尾所以這部片就會像很多其他片子一樣

就是很熱血很熱血很熱血然後唰的一聲結束就忘光光

不過其實真的有好笑到,嗯

差不多就這樣,因為今天有出去玩所以我回來就會變理性

人就是這樣,鸚鵡也會這樣

自己一個人待久了覺得寂寞就會怪

鸚鵡還會把毛咬光,還好我不是鸚鵡

好啦打這篇幹啥咧?!證明我是個理性並且多話的人

看完的人我真是佩服你們有恆心有毅力啊!就是這樣

上一篇:話說我不是普通的衰氣

下一篇:回學校

以君 2007-07-01 23:22:54

啊呀...那麼&quot酷&quot的內褲戴在頭上還挺&quot炫&quot!
還滿新穎挺眼人注目的呢!
哈哈,不過記得要天天洗頭耶!

在醫院床上度過?
幹嘛啊?生病了?
喔喔喔~~~~~~
不會吧?
不會是...住精神病房吧?
唉唉~~
就跟你說不要太引人注目把內褲戴在頭上啊!
怎麼會被人抓去了呢?
你真是太不小心了啦!


說到暑假,
我也很可憐,我九月才放暑假!
我八月又要去醫院實習~
真是害怕到了極點的說呢...>0<~
希望不要遇到怪怪醫生和病人還有狂當人的老師......

版主回應
我每天都會洗頭喔~!

話說因為祈福是有撞飛有保佑啊
要天天祈福當然是天天被撞飛
所以就要天天住院了呢~!
這並不干任何療養院的事情啊= =
雖然說把內褲當帽子一定會被抬走啦

啊咧九月才放暑假= =?!
真是辛苦啊
去醫院實習?所以是很照顧學弟的學姐嗎?!
哇真是~嗯
醫院沒什麼好可怕的啦~!我也當過志工啊~!
話說我也只會幫別人量血壓呢哈哈~!
那其實有實習是好事啊
沒有管道去累積經驗才可憐
加油啦~!
2007-07-02 21:45:17
以君 2007-06-30 22:41:19

&quot指考前兩天不碰電腦幫考生祈福計畫&quot?
呵呵,這什麼鬼計畫?真是妙耶!
哈哈!真好奇你怎麼幫他們祈福的呢!

唉唉,對啊,那天心情不太好,
不過現在好囉!
哈,我恢復的超快的說!
因為我是樂天派的嘛!

敷衍?不會啦!
那你好好幫他們祈福囉!
只剩幾天而已,
加油啦!

版主回應
對啊這是個我自己都沒想到的超級妙的藉口= =
我們會把穿過的在底下有點黃黃褐褐的還被洗到起毛球的白色三角內褲戴在頭上
然後在心裡默念想要祝福的同學的名字擺出少林足球裡大師兄的姿勢在大馬路上旋轉
接著就等車子來啊~有撞飛有保佑~!

喔是喔
我也覺得您大人樂天到一個不像話耶= =

喔不會敷衍就多謝啦哈哈~!
我好好幫他們祈福的話我應該這個暑假都要在醫院病床上度過了吧= =
嗯,你的加油聲我會讓他們聽到的
2007-07-01 21:21:55
以君 2007-06-29 06:50:44

哇...先生,
你還真夠理性...
打的可真多耶!
你一整天的心情可真是好呢!
不像我昨天心情差到了極點....>0<....

版主回應
真是多些謝您的支持= =!
話說我最近正在用&quot指考前兩天不碰電腦幫考生祈福計畫&quot來逃避打不完的網誌= =
所以昨天沒回您真是抱歉啊
不過今天因為悶到受不了所以我還是屈服了= =
好那接下來要回了喔~!看好囉~!

對啊對啊對啊我理性的耶~
到底是哪看出我心情好啊= =?

呃你心情差啊?不要難過喔~!


嗯對不起請不要說我敷衍= =
2007-06-30 18: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