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51:08bredis

雜札

今天畢聯會說要在三個禮拜內拍七部短片

或許吧我總是最不服輸的那種,應該說是在這一方面

在這種地方我是死都不會認輸的

所以雖然彰中應該還是要被附中巴假的我還是想要拍不輸他們的東西

但很明顯我並沒有什麼靈感,我在第一步要進入編劇時就遇上瓶頸

但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去看了電影

因為某傢伙說他指考前要玩最後一次所以邀我陪他去看電影

所以我也很好心的陪他去看電影,也邀他去吃麥當勞

當然我重點不是在用招待券看免費的電影

不過能夠看免費電影我還是很爽,超爽的

整個就是爽翻了,電影票上面還印著大大的招待券0圓

雖然並不是像中樂透一樣不過我還是常會為這一點小便宜覺得很爽

但免費電影當然是其次啊,重點絕對還是麥當勞啊

那當然其實麥當勞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不過我覺得比起上次去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要說哪裡改變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多了

但我現在還是覺得那包好大的薯條真是

其實還蠻開心的吧,不知道某人是不是故意的

如果是故意的那我真的要在這裡說聲忘記講的謝謝啦

如果不是故意的那就算了= =..

當然吃完麥當勞看完電影之後我本來是只想去牽車的

想也知道一直去一直去別人會煩所以我現在不太願意幹這種事

但是我還是屈服在那個送招待券的傢伙的..我也不知道該叫什麼東西

總之我在八點多的時候又去叫了兩捲冰淇淋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是空心的關係

也可能是我拿錢包不小心的關係

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感覺好像餅乾破掉啪啦一聲

然後整隻冰淇淋就飛出去了

還好是沒被某人看到但其實在麥當勞外面還是被路人看到真是夭壽丟臉

那個時候好像還有一堆女學生走過去歐我真的是超級丟臉

不過我還是很節儉的去裡面拿紙巾把冰淇淋擦乾淨之後全部吃掉了

而且我還很有公德心的把地板也擦乾淨了

真的那些紙巾上的灰塵讓我覺得應該直接把冰淇淋拿去丟掉才對

但一切都已經太晚了,我已經吃掉了

差不多今天就是這樣,希望對畢聯會的進度有幫助

真的很high,我自己整個就好像還在作夢一樣

high翻了,當然我改走理性路線所以不喔喔叫了

上一篇:笑柄= =

下一篇:關於畢聯會

So What?! 2007-05-22 00:52:17

阿哈哈 那薯條是管理組我用太少
結果不小心又給他太多
飽死你們啦:P

阿哈哈,你真是節儉耶! 乖小孩

版主回應
那真的是超級多,多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包的薯條吧
真是多謝你啦

啊東西掉到地上不是都嘛洗ㄧ洗還是擦一擦然後就吃到那邊去了
肚子痛也頂多幾天而已吧
反正狗都會吃地上的大便了,更何況是人呢(?!)
2007-05-23 13: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