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51:16bredis

莘莘

第一階段篩選名單公布後的第二天

嗯,我還是不打算考指考

雖然說個人申請掛零,但因為我只有填一個73級分的系

所以其實也不會難過到哪裡去

雖然剛公布沒上時是嗆很大說我要拚指考啦,但我實在是不想念書

隨便找個好山好水的高醫牙上上也不會是那麼糟糕

或許吧,她還是會去台科大

而這段故事就結束了

六年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會遇到些什麼人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如果可以,我想找成大妹

這是題外話了


其實,今天來了兩位輔導室主任請來的一對夫妻,幫我們做模擬面試的

長庚的女醫生和高醫牙的男醫生

說實在的那個女的,在那時給我們的感受以及很多事情

已經不像是壕溝裡的震撼彈了

是抵在妳額頭的散彈槍,妳知道妳的頭會被打成蜂窩但你又不能拍掉的那種

兩秒被咖一句,每個問題都很尖銳,尖銳的叫人不知所措

人性或許是如此,當我可以掌握一個人的生殺大權的時候我會出很多很多奇招

那感覺就像在玩遊戲的小孩子一樣,但遊戲卻高級的多

而我們考生能做的都一直只是個屁

教授爽或不爽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我們只能說些不知能不能讓自己加分的話

但其實指考也半斤八兩,不過是把一生交給幾張紙罷了

一切都是很微不足道的東西,但我們卻一直被難倒

在和那個長庚出來的傢伙對質時,怎麼樣都感覺是被羞辱的樣子


風吹在彰中那一排的榕樹上,沙沙沙

枯葉和種子掉滿地,我們踩過,喀啦喀啦

過不了幾個禮拜,那步伐會變得輕上許多,我想吧

上一篇:喔啦喔啦喔

下一篇:嗯啊

章魚丸 2007-03-22 18:12:19

我也,在害怕。
交大電控,不好上。
成大建築,面試跟筆試分兩天(是隔天)
一副要我去光顧台南小吃市場的樣子= =+!

版主回應
那就 一起來南部吧~
物價會便宜很多很多
2007-03-22 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