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7:27:56bredis

原點

在想念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回到了原點

其實那樣的自己是很要不得的,不清楚在做些什麼

在看到她的想念之後我才被打醒

現在重要的事是什麼,該做的事是什麼

我全都想起來了

我應該還是要試著當個朋友,喜歡她的話我是該如此做的

而不是在那無病呻吟給她困擾,她有她該調適的地方

現在我該做的不過是支持她,並且為未來努力

雖然說現在汲汲營營總是叫人感到氣餒

但那卻是一輩子至少得要有一次的奮鬥

沒好好拚過就不叫作人生了啊!(老頭)

總而言之是要向某人說聲對不起了

想念她的心情,不該現在讓她知道

更別提難過了,那是我最不應該做的事

上一篇:14

下一篇: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