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7:50:53bredis

為愛加上期限

一枚硬幣
掉入許願池裡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用意
一如往常的默念著
但她卻不曾實現

妳說 妳找到了另一個太陽
妳說 妳很幸福
我知道 妳很幸福
所以 我說 我幸福的好痛苦
在妳面前戴著若無其事的面具
或許吧 我將一輩子演不好幸福

我把我愛妳沉在心底十個月
雖然她不曾浮起
但她卻一直在絞惱著早已不堪的神經
聊天時總是吶喊著我愛妳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 我也不想知道這算什麼

如果真要說
我 真的
再也 不願愛妳
即使回憶再美 我也不願
不願勾起那句我愛妳

如果 邱比特讓我許了個願
那我會希望 讓我為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不是別的 我希望是在昨天

上一篇:該是笑著面對的時候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