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3:18:21bredis

情人節

又一個不想過的深具意義卻又毫無目的的情人節要來了
我一生中也過過不少次
但卻總是覺得蠻不想過的..
今年更嚴重

畢竟又被退了...
很清楚的她不想欠我什麼東西
很清楚的我對她沒什麼責任
所以她不收我東西很理所當然
她要退我也是理所當然
畢竟我沒有那種用左手把東西丟給她她就會收的本錢
畢竟我總是那個只能迷路兩三個小時滿身是汗她才會不太好意思退禮物的傢伙
就是可悲的沒有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她芳心的本錢
不過也沒差了
反正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總是不該強求
至少我可以把一切想的很美好
就很夠了

我想吧....
被退
至少不會是永遠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為一成不變的VD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