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7:23:40bredis

很愛很愛妳

回來之後
終於體會到妳的冷漠
對於我和妳之間
我想
不該再有留戀
應該劃下句點...

不是築起一到高牆
封閉受了傷的心
而是把夢想的種子從土中挖起
保存在玻璃瓶裡
我不奢望能忘記妳
畢竟很愛很愛妳
一年三個多月的回憶
我會好好和愛妳的心一起
折好放在抽屜
等到哪天我想起...

總是該放棄
畢竟我和妳
冷的可以
既然很愛很愛妳
我想是該好好離去
不留痕跡
我和妳之間
不會有感動的結局
有的只是沉默的落幕
沉默的離去
駝著傷心
駝著回憶

我想
不管...過了多久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母親節快樂...
我都不會聽見

上一篇:冷漠好難...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