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7:27:04bredis

名為 Despair 的夢...

好不容易有了說句話的勇氣...
好不容易可以不再默默不語...
好不容易有機會打破僵局...
等到的...
只是單純的...單純的回絕...單純的逃避...
在她的的故事中...
我是小丑...
是影迷俱樂部的會長...
是死纏爛打的麻煩傢伙...
她說她不去演唱會的吧...
還是看到她了...
她回絕了我的票了吧...
我的票沒了意義所以我都拋掉了吧...
她卻還是去了...
我真的很想說我沒關係的...
我很清楚愛情是不能有怨尤的...
我很清楚自己做的一切都得自己承擔的...
我很清楚做了就不能再說後悔的...
我很清楚如果會給她困擾我就該默默的...
但我卻停不了了...
我一直擦...
卻還是停不了了...
照樣紅了...
照樣流了...
是啊...我不怪她...
是我自己不夠堅強...
我本來該說”或許吧”的...
但我卻只能很肯定的...
是啊...
她是不該來的...
所以她不管怎樣都是會走的...
她不會停留的...
我也沒有力氣攔下她的...
是啊...
達不成的夢想才配稱為夢想...
她真的是很值得這麼稱呼了...
名為絕望的夢想...

上一篇:真的會無所謂嗎?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