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08:40關 芮*

[ 我也想用功 ]

國小以後





好像再也沒拿第一名過了





我已開始鬆懈





雖然沒有放肆的玩





雖然沒有隨便的猜





雖然雖然沒有整天混吃等死





還是退步





而且是退到爬不回來的地步





真該死





英文為什麼那麼簡單





害我一直讀它





數理為什麼那麼難





害我拿到書只會研究封面





還有





我無法接受無糖的茶





茶就已經夠難喝了





還來個無糖的





想整死我阿





今天被打了五下





一手三一手二





我的耐力真的越來越好耶





整個很樂觀





聽說有人作弊蛤





真的太賤了





雖然我還不確定你的名字





這在善班可是要記大過的耶





快點快點改過來





否則我瞧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