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06:20‵躺堂♥

學到







前幾天

去了露營

認識了很多朋友

不管是國一也好,大學也好

大家還是都混的很熟

短短的三天

我們這一隊

第五隊

一起經歷過很多

難過的、開心的

全都在一起

第一天

大家都還不是很熟

感覺很生疏

當我們到了中正大學

隊輔,似乎

他的笑 , 讓我輕鬆了許多

他總是那樣笑著

不厭其煩的

第一天的活動

到了中午

大家變熟了

感覺

整個都比較有了默契

跑關活動

雖然沒第一

但是我們的默契

在我心中

我們永遠是第一

到了晚上

夜戰

我們很努力的保護了隊輔妳

雖然還是被丟到

但是我知道

我們盡力了

那天晚上

大家很盡力

感情也再度加深了一點

到了第二天

闖關

大家也都賣力的在玩

早上

下午

隊輔總是那樣對我們笑著

總絕得

在她身邊

有種說不出的安全感

有什麼事

她都會在面前擋著

被罵的時候

也是她

難過的時候

也是她在旁邊安慰我們

到了晚上

星空夜語

放了我們1-2天的活動照片

勾起了大家的回憶

那時

眼框其實有點紅紅的了

看完照片

各隊輔們偷偷練了手語

當我們看到她們

認真的

妳邊表演邊哭

我知道

妳是為我們捨不得

因為我們明天就走了

那時候的我

很努力的告訴妳

要微笑

妳也很努力的

笑了

表演結束

小隊時間

妳跟我們說了很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

聽完了別人

我也鬆懈了

說出心理的話

哭了

認識妳們

很快樂

我玩的很開心

當時的我

真的很棒

隊輔,隨輔,

妳們都很棒

還有其他小隊員

也都很棒,

第二天晚上

我們說出了內心的話

感情又進了一步

到了第三天

我知道今天就要道別了

所以開心不起來

一整個早上

到了要結束了

要離開了

我才努力的笑了

表演時

我們一樣很認真的討論著

我知道

離道別不遠了

我很想哭

眼框紅

我知道妳們都知道

隨輔

拍了我的肩

我知道

這是一種方式

得獎時

我很感動

我知道我們這隊

這幾天的努力

有了成果

我很開心

到了道別的時候

看著一隊一隊的離開

我很難過

很想哭出來

但是我也忍住了

我忍住不哭

決定帶著開心離開

妳給了我們一個擁抱

我很感動

我很想再跟妳說些什麼

但是我知道

多說些什麼

只是讓妳我更難過

我們要走了

妳們也是帶著笑容

看著我們離開

難過的情緒

我知道妳們不想留給我們

拍照時

我也很努力的

笑了

這幾天下來

我們一起

渡過很多

執星官罵我們時

妳總是在面前

活動進行時

妳也總是帶領著我們

結束離開時

妳也是安慰著我們

我知道這可能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來

所以我很珍惜

那些時光

那些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妳給過我的

妳告訴我的

妳教過我的

我都會記在心裡

妳說妳期待下次見面

我也很期待下次見面

我知道

我想說






下次見面

妳我都會更好

最後

我想說

第五小隊,

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還記得我們的口號麻?!









我們是,

永無止盡的,無敵小隊

woo~woo~woo~。




雖然好笑

但是這幾句可是我們討論蠻久才決定的

代表著很深刻的意義。

永遠永遠

我不會忘記

在此時

在此刻

永遠

不會。



妳們永遠是最棒的。

上一篇:沒資格

下一篇:約定

‵躺堂♥ 2008-02-05 16:09:49

˙˙, 當時妳在的話就知道了嘎。

小狗. 2008-02-05 15:57:20

你好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