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2:54:32乖寶寶 迪迪

Go to 美麗華

今天下午 帶著一個小朋友


那個小朋友 就是我舅舅的兒子


雖然只有國小一年級


但是他跟阿公住在鄉下


沒有機會來台北玩


就順便帶他出去玩一玩


中午呢 本來要去動物園的


但是忘了16~22號


是貓空纜車的大保養


所以就放棄去動物園


下午兩點 改去淡水


但是太熱了 他受不了


就沒有去


不過呢 我又想到一個地方


就是台北市唯一的地方


只有那個地方有摩天輪


呵呵 大家都知道的


內湖的美麗華


雖然離家裡很遠


但是我們還是去了


坐捷運 再轉公車


花了一小時才到


老實說 還蠻遠的




到了之後 就去4樓


因為4樓是坐摩天輪的樓層


我們就坐電梯上去


到了摩天輪乘坐地方


哇靠 摩天輪好小喔


比之前畢旅去的還小


後來想一想 靠杯阿


劍湖山跟這個差太多了


遊樂區跟百貨公司差很多


我大概這樣看一看


美麗華的直徑是劍湖山的1/2


難怪看起來怎麼那麼小


我就叫他在這邊等我 我去買票


靠 票好貴喔


全票150 優待票120


還好我有帶學生證


就兩張優待票 240


真是棒 省了30塊


之後就去排隊


等著坐摩天輪


其實等沒多久


就換我們了


我們坐27號


坐上去 看著骨架


ㄟˊ 怎麼好快喔


比劍湖山的快好多


ㄆㄆ 城市跟空地果然有差


我記得坐劍湖山的


轉一圈 30分鐘


坐美麗華的 15分鐘以下


ㄎㄎ 差好多喔


不過以觀賞夜景的話


美麗華第一


要是以遠近的話


劍湖山第一





差不多玩到6點


我們就到西門町找我爸媽


反正順路 就順便去西門町


哈哈 又跟他們見面了


對面賣香水的工讀生


小傑和薰薰


他們還是沒有變


還是一樣的正


我就過去跟他們聊天


聊天中 我想起來了


我要去阿哲那裏買鞋子


薰薰也要買 就一起上去


??? 阿哲人勒 那ㄟ謀氣


轉頭看 耶~ 怎麼變到另一間了


是我看錯店了嗎?


問了才知道 他有兩家店


一進去就看中了一雙


All Star的帆布鞋


但是材質不是帆布


是牛仔褲的


黑色的 車線是金色的


阿哲說那是限量的


他的店裡面剩兩雙


剛好有一雙有我的大小


我當然二話不說 就要了


花了1200 真是不錯


一張小朋友 兩張嬰兒


我就直接穿著走下去


穿起來有點不習慣


但是明天就會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