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8:18:16乖寶寶 迪迪

真是機掰的一天

今天到店裡有點晚


快八點才到


下去放東西 順便弄EOB


因為我來的時候 貨已經來了


靠 這次我真的好晚喔!


不管 就直接下去上傳下載


弄完之後 沒穿制服就開始上班


中午以前還好好的


但是中午以後 我變得好可憐


為什麼呢?


第一 集點貼紙沒了


第二 吸管沒了



我都沒有發現


等到客人問我 有沒有吸管


我才知道 耶! 居然沒了


我去倉庫裡面找 耶~ 沒有


完蛋了 不知道怎麼跟客人說


但是我是出名的點子王


我就跟客人說→不好意思 我們吸管都用完了


→昨天有訂 但是還沒有來 所以用小吸管可以嗎?


還好那個客人人不錯


就跟我說→沒關係 我用小吸管就可以了


→你去忙你的吧


ㄎㄎ 聽到這句話 真是爽


居然沒有噹我 真是棒


但是下午2點以後


很多客人就開始噹我


他媽的78勒!


幾乎都是問我 沒吸管了嗎?


很少人是問我 有沒有集點卡


但是通常集點卡客人比較在意


吸管是沒有差


我映象最深的 就是一個老胖


看起來50幾歲的人


他跟我買泡芙跟5包百樂門香菸


發票都出來了 他就問我


→不是有送集點貼紙嗎?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哦! 我們集點貼紙都送完了



→現在店裡都沒有貼紙了


那客人還罵我→你們是怎樣 沒貼紙也不會說一聲


→害我跑一趟來這裡買 我要求退貨


媽的 聽到這句話 有點想回罵


但是身為服務人員 不能對客人無禮


就忍下來了


之後我有點不削的問他→你是要退部分還是全部


他沒講話 我就說我退全部好了


還他錢 之後他就走了


硍 有夠奧客的


進來是不會問一下有沒有貼紙拿喔


結帳之後才問 Cow~





4點下班 我就去補貨


吼 我真是自找苦吃


今天幾乎都沒人


我沒有趁空檔時間補


拖到下班才補


真是自掘墳墓阿~~


一進去冰箱裡


看到有好多飲料要補


麥香奶茶 紅茶 綠茶
生活泡沫綠茶 紅茶
Fin水補給飲料
台灣 龍泉 麒麟 冰火類的酒精飲料
御茶園 冷泡茶
Dakala水補給飲料
還有一堆水
還有一堆1 2公升大瓶的飲料
餅乾全補 冷凍全補



好多阿 拆箱拆得要死


補貨補的要命


也冷的要命


算一算 我拆了12個箱子


補了大約30多種飲料


OC沒有算進去 因為早上就補了


只有4度C冰箱沒有補


哀 下次我要多多利用時間了


不然會像今天一樣 很累


花了1小時才完全補好



怎麼還沒發薪水阿~
很久捏 平哥!
趕快發給我啦 真是的
小心我跳槽到另一家哦!
牧羊貓 2008-07-16 21:53:40

呵呵~偶ㄉ神~看來你也脫線脫線的喔^++++^

版主回應
ㄎㄎ 的確有一點脫線脫線的! 2008-07-16 22: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