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7:02:35乖寶寶 迪迪

突如其來的烏雲

今天還是照樣


中午就跑到公園


這次我家狗狗也一起去


打球前 我去剪頭毛


剪之前開學時候的髮型


刺蝟頭+小貝克漢


剪完之後 就回家牽狗狗


去的時候 ㄟˊ


怎麼剛才有太陽


現在卻不見了


不管 就去了


球友今天還真快


比我早到


真是抱歉捏~


害你們等了那麼久




之後就玩一對三


我一個 對 他們三個


球友帶了兩個來


開打之前 讓他們練球


而我在籃下給狗狗喝水


轉頭看 她朋友還真準


外線準到爆


感覺像是隨便投的


練了沒多久


就開始1對3的不正規比賽


我勒 今天好奇怪喔


怎麼頭都不準


只有切籃下才會進


頭罰球線跟三分 不進就是不進


真是氣死我了 > <




他們要走之前 就玩爬山


我先投 投得還不錯


但是到了第四格


我都投不進


頭了5球 還是不進


終於第六球以後


就開始一直進


球友他們也是一樣


頭都投不進


但是最後 大家幾乎都是吃了藥一樣


不是沒投進 就是一直進


真的是吼 都電我一個 @0@


到最後 我剩最後一球就贏了


想不到 居然肉包


害我重新開始


真是的 太大意嚕


最後是他們贏了


我勒 只好認輸



回家之前 有點下雨


零零散散的雨


我們就各自回家




我一回到家的時候


聽到外面很吵


打開門來看


哇 下大雨了


比颱風天的雨還大


不但一次下很多


雨滴也很大顆


往外看 像是有人丟冰塊一樣


超大顆的 我的手故意伸出去


有點痛 跟被針刺一樣


刺刺麻麻的


本來以為會下很久


結果下了差不多半小時就停了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