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44:22乖寶寶 迪迪

宜蘭衝浪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宜蘭的蜜月灣衝浪


準備了很多東西


烤肉架 夾子 一些烤肉食品


最重要的是 換洗衣物跟防曬乳


因為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太陽很大


溫度也很高 所以防曬乳一定要帶(我好像是講廢話吼)


不管了 之後準備到八點 我們出發


一共兩台車


一台是叔叔的 一台是我哥的


FX35 VS Lancer


我們兩台車就在高速公路上飆


更恐怖的是 連雪山隧道也飆


真是怪叔叔跟怪哥哥


時速都超過100公里


過了一小時又30幾分鐘


我們到了目的地 蜜月灣


是很多情侶最愛的海灘


到了海灘旁邊


我們第一件事 就是起火烤肉


呵呵 我就負責起火


但是好笑的是 我起火用了一瓶瓦斯罐


真是浪費資源


之後火起來了


我就到車上去拿我的東西


換洗衣物 手機 包包


還有一個我半年沒用的東西


就是衝浪板 哈哈!


想不到 今天居然會用到


真是意料之外


我們浪板比較顯眼


鯊魚的圖案


我就穿好防磨衣


拿著我的浪板


慢慢的走向海


ㄎㄎ 真是奇怪


我的鯊魚衝浪板有那麼奇特嗎


怎麼都一直看著我


哎呀 不管了 我就趴上板子上


划到有浪的地方


之後有一個大浪來了


我就預備追浪姿勢


浪來之前 慢慢划


板子覺得有被推的感覺


就加速 之後就站起來


ㄎㄎ 半年沒完了


技術還是那麼的好


之後沒了 第二個浪也來了


差不多隔了五分鐘


我就準備好姿勢


但是我忘了浪的大小


以為是小浪 就故意慢慢划


想不到我一看 好大阿


等於一層樓高的浪


從我後面這樣衝過來


我速度忘了加快


就被打翻了


呵呵 還好我腳有綁線


使板子讓我浮出水面


不然我都不知道被打到哪裡去了





中午了 我就去看烤肉好了沒


嘿嘿 好了ㄟ 真是棒


運動完之後有東西吃


我就吃了很多東西


兩片吐司夾肉


三條香腸


一條秋刀魚


我簡直是餓死鬼


哈哈 沒辦法麻 太累了



之後差不多下午兩點


大浪有點開始不斷來襲


正好我是那種喜歡衝大浪的人


就跑下去再衝一次


但是我犯了一個錯


甚麼錯勒?


我忘了把眼鏡拿下來


我就直接由到海面


一下去 兩個大浪連起來衝過來


我就試試看雙浪衝


第一個浪安全通過


第二個浪 就不安全了


因為第一個浪力量小


但是第二個浪力量大


加上第一浪的水沒有被吸回去


反而被第二浪吸走


使第二個浪高度身高


而且高的很恐怖


但是不會死人就對了


我勒 來不及反應


又被打翻了


但是浮起來之後


@@ 我的眼鏡怎麼不見了


我的手就在下面撈


撈阿撈 都撈不到


潛水下去找


也找不到


我想是被犬到深海中了


嗚嗚 一隻一萬塊的眼睛


就這樣飛了 真是心疼


還好我的眼鏡很多


回到家我就帶了舊的那一副


只不過度數有點差別而已
堂弟 2008-07-04 10:30:15

呵呵 我有幫你找 但是眼鏡到還是找不到


我想應該被埋在沙裡 可能埋很深




你吼 真的變強了


大浪也能玩花式 真厲害


雖然你每道浪都有衝到


但是衝到眼鏡不見 會不會太誇張阿 @@


加上衝浪衝到浪板被大浪沖斷


你也真行!

版主回應
找不到就算了


鈦合金的眼鏡很輕 我想漂走了




ㄎㄎ 對阿 超白爛了


想不到板子會被衝斷


不過那個浪力量真的很大


我要走到深水區那裡


就有一點點難走了


一個小浪衝過來


我就快倒了
2008-07-04 10:32:15
麵包 2008-07-03 20:08:20

哇ˋˊ
都沒有我的就對齁!
生氣唷@@

版主回應
不行啦


今天是家族去遊玩


不是我跟朋友去玩


要是我跟朋友去玩的話


找就約你去了
2008-07-03 21: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