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48:46乖寶寶 迪迪

我是神經病

今天的我 真的和上課時間的我不一樣


今天呢 我中午就到公園去了


去幹嘛勒 當然是打球摟~


去的時候 只有三個人


兩個不認識的


一個就是我


脫下衣服 換上我的戰服(And 1)


就開始練罰球線和三分線


奇怪勒 今天怎麼都不準勒?


算了 不管 就用第二練習方式


就是我們常玩的 爬山


唉唷 不錯哦 每球都進


而且還空心的ㄟ




之後我的球友來了


嘿嘿 就找她練習


不過她這次令我蠻驚訝的


三分線 連續進三球


懂得空檔傳球


跟昨天比起來差好多


等於是兩個人


我還不禁的跪在地上膜拜


呵呵 有點耍白痴


之後有幾個小鬼頭過來


就報隊一起打


三個打四個


我們三個 打四個小鬼


還好我秀球的時候進


不然就丟臉了


之後開打 第一分 我們得的


之後幾球就沒有在得了


到最後 我只好使出招式


街藍的基本招


耍人運球及過人


我勒 就開始學一修那樣


胯下 背後 轉身集於一身


小鬼被我耍得團團轉


之後我就一直猛攻攔下


我只得一分


球友得三分


球友的朋友得兩分


真是厲害


一夜之後 實力大增


出乎我所預料之外


真是棒




下次再一起打球~


:") 2008-07-02 23:06:14

哈哈 是倪太謙虛了好不好
我還覺得 我今天怎麼丟 怎麼不會進
分數是因為尼都沒有投阿
都傳給我頭XD
你比較厲害啦ˋ 謙虛甚麼!

版主回應
我很低調的


但是說真的 你的確很準


只是不想發揮出來而已
2008-07-03 19: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