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8:30:48乖寶寶 迪迪

曬黑了

今天我發神經


中午就去公園打球


但是被太陽照


沒有感覺會熱


快兩點 摳B來了


來的時候 我剛好要走


他就問我 還要不要打


我當然說好~


去的時候 都是一堆小鬼頭再打


我們就過去參一腳


之後散兵來了


還帶了他朋友來打


打了差不多兩場


大骨頭跟小謝也來了


我們就打三打三


我 摳B 大骨頭


然後是散兵 散兵的友 然後小謝


一開球 大家都玩鬆的


之後平手了 開始飆


散兵守我 哇靠 太強了


硬衝籃下 被他撞飛了


沒有滑倒 而是煞車不及


等於用衝的煞車


之後我的肩膀 開始痛


結果不是散兵的錯


是我的錯


中午打到現在


不曬傷才有鬼


回到家 還在痛


真的曬傷了





回到家 沖冷水


哇靠 好痛阿~~~~~~~~~


沖熱水 更痛阿~~~~~~~~


不管了 咬牙撐過痛苦的洗澡時間


洗完澡 @@ 不會痛了ㄟ


好神奇喔 神經麻痺了嗎?


還是痛到沒知覺了


呵呵 太神奇了ㄅ





明天 還會再去的


大概1點就會去了


接下來就要練我的新招式


耍人加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