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0:46:36♭小頭_ ×°

酷小的一天 ( 補 )

Pic : 阿蘇、我、R1 = 三個鳥人 ?















Woooo ~

今天要拔河比賽的說 !!













早上兩節國文課

F U C K !

國文課越來越無聊的說 ?!














然後兩節國防通識

如華班所說的

你會非常想睡覺

我還在想我們教官那麼好玩怎麼會想睡覺呢

結果 ....

還真的呢 !














下午就開始拔河比賽了

因為我沒有參加拔河比賽

所以我就去另一邊沒有參加的地方看拔河

真的是超級多爆笑的東西

例如有一班

他們班最後一個不知道在爽什麼

一直在那邊往後跳

然後他們班贏了

他的臉就超逼機

一副他的功勞一樣看著我們這邊

還笑一下勒

我和濟班的看到蹲在地上狂笑

天吶 ~ 好逼機

還有一班

他們班最後一個超大隻看起來很好用的樣子

結果沒洨屁用

還被我看到股溝

挖操man ~

終於換我們班了

挖 ~ 我們班第一場全勝 !!

good !!

然後第二場對上餐飲科的

沒辦法了

被秒殺= =

他們班超強的 !!

已經秒殺很多班級了












然後就沒什麼好看的

就在旁邊晃來晃去

我們學校有服務隊就像憲兵維持秩序這樣的人

我們在旁邊加油的不能超過一條線

結果濟班有個腦殘的

學九品芝麻官

我又跳進來了

我又跳出來了

然後就被服務隊隊長帶去教官室了= =

超級無敵好笑 !!

媽咧 ~ 夠腦殘

SHIT 害我差一點笑到胃抽筋 !!

之後比賽結束就回教室準備放學啦 !!













放學後我們就去興南逛夜市

一直夾娃娃

R1真強=_______=











把整個興南晃完之後

就去等275回家了

原本和R1聊天聊得很爽

突然看到前面站著的人都往前走了

我想說他們應該是要下車沒幹麻

可是有一個人是住我家附近阿

不可能那麼早下車

想說不關我的事情

繼續聊天

結果突然一聲 : 嘔 ~ 就一陣水潑到地上的聲音

靠盃 ?!

座我前面的人

喝酒醉在吐了

而且吐不完

哈哈哈 ~ ~ 靠盃

我和R1還有旁邊的乘客腳都翹超高的

更賤的是

阿蘇坐在後面還在笑

早知道我去座後面了

媽咧 ~~ 原本可以直接做到我家那邊的說

害我又要多花12元在換車

所以我就和R1先下車

才發現阿蘇和肉粽還沒下車

媽咧 ~ 又開始狂笑了我

還好站都離滿近的

R1再走去阿蘇他們下車的那一站的路上一直靠盃

說 : 『 怎麼會有人那麼烙 ?!

      吼 ~ 怎麼會那麼烙拉 ?!

       厚 ~ 幹他的他真的很烙 !

        喝醉還做公車

         媽的 ~ 真他媽烙斃了 ! 』

我又開始笑不停

哈哈哈哈 !!

之後我就繼續等公車

就跟他們分開囉

看到275來原本要欄的

不過對275已經有壓力了

所以我不欄我等後面的藍41

哈哈=ˇ=
























           【 照片晚點補 】


















          啊 ~ 我無醉我無醉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LSC [♀] 2007-11-19 09:22:24


我現在是電腦課=))

微微笑☺ 2007-11-19 01:12:28

忘了跟你說
晚安ㄛ!!!!!!!
你的牙套拔掉了
我好像還沒看過耶

微微笑☺ 2007-11-19 01:11:20

你的頭.......................
看起來感覺好丁丁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