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09:51♭小頭_ ×°

幸福之旅阿 !!

今天我去桃園耶 !!

挖靠 ~ 第一次自己做火車=___________=`

有點給他緊張到 .....

哈 ~ 不過還好沒做錯

不過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

我上車要進去裡面找位置座的時候

我門怎麼開都打不開

然後裡面的人

傻眼的看著我

然後把門往他的方向拉

噢 ~ 他媽的 !!

我一直以為他是往旁邊拉的 !

原來是用推的噢 ?!

哈哈哈 ~ 我還『哦』的一聲

找到位置座下去臉莫名的紅起來

哈 ~ 夠白痴 !












到了桃園我豁然開朗 !!

左邊是衣蝶右邊是FE21

搞屁噢 ? 對上了 ?

哈哈哈 !

關我屁事 ~ 能逛就好= =











終於看到一個熟悉的人了 !

他就是今天的女主角『阿屁辰』=ˇ=

哈 ~ 真想衝過去抱住她 ~ 不知道多久沒見面了 ~”~

:)

然後我們就到處去晃阿 ~

機車耶 ?!

晃來晃去不是桃高就是武陵的 ?!

搞屁哦 ~

到最後真的無聊了

就座火車到中壢











據阿屁辰的老姐說出車站要左轉 !!

嗯 .... 左轉

看到吉野家 !

不過阿屁辰的說法是 .... 夾野家 ?!

我們肚子也都餓了 ~ 就去吃飯拉 !!

吃到一半笑到吃不下去

他們的服務生超好笑

不信請看VCR

然後就會聽到一陣誇張的超高分貝笑聲 !!

我和阿屁辰笑趴了 ~

我還教阿屁辰怎麼吃毛豆耶 ~

哈=ˇ=

然後吃完了阿 ~ 我就作了一個白痴舉動

把兩個湯匙蓋在眼睛上面

阿屁辰說 : 沒照到 ! 真可惜

我就說 : 要照噢 ?!

猜拳阿 ~ 輸了拿蓋子蓋奶奶,贏了拿湯匙 !!

我輸了 , 阿屁辰贏了 !!

阿屁辰說 : 把圖放上來會破壞形象,所以沒放 ... 敬請原諒:)
 
吃飽喝足後 ~ 就去找阿辰他姐的生日禮物阿=ˇ=

這時候看到我們夢寐以求的餐廳 ...

便所主題餐廳
酷也 !!

中間電線桿擋視線耶 !!
這小傢伙很有喜感 !!





 



他們的出口入口 !!




到最後沒挑到喜歡的

就要去買我的慰勞=ˇ=

不過不知道在哪裡阿 ~

阿辰就打了一堆電話

到最後有著落了 !!

所以我們要趕去桃園

買好車票

坐在旁邊等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











這 ...... 這不就是 ....... 蘇佩嘛 ?!

挖挖挖 ~~~~ 剛通完電話就遇到了 ?!

真是酷屁了 !!

然後上了火車

我還在玩把外套掛在勾子上

結果意外出現了 !

下車忘記拿

我還衝上車拿咧=口=

丟臉死 ~ 前面幾個老阿嬤都在笑 ~ 笑屁阿 ~ 小心假牙掉出來= =











然後就走去公車站

就坐下來聊阿聊

知道要去哪裡做我的慰勞品的偉大人物來了 !!

果粒是吧=ˇ= ?

但是結果那家店情人節才開 ....

天吶 ?!

認了 ~ 反正阿屁辰還是欠我兩個=ˇ=









然後再聊一下天我們就在去找禮物了

不過還是沒看到耶 ~

我們就去FE21玩阿=ˇ=

做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ˇ=

我們還開車車耶 ?!

酷哦 !!












六點十分了 .....

我要做六點二十分的車子 ....

我就跟阿屁辰去買火車站

上了車精采的一天就這樣落幕了 :)













很開心 :)



















謝謝你 , 寶貝兼導遊:)

















微微笑☺ 2007-10-26 13:16:06

-//////-
幸福餒吼
請保持現狀:)

版主回應
嗯哼 ~ 你也是:) 2007-10-27 11:56:28
♥ 綠茶² 2007-10-25 07:28:46

哈哈
真幸福真幸福
(♥)

: D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ˇ=

你和你老公也不賴阿=ˇ=
2007-10-27 11:55:03
歐笨 2007-10-24 11:35:41

你真幸福阿=ˇ=

版主回應
=  ˇ  = 2007-10-24 20: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