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2:26:24♭小頭_ ×°

〆 我所愛的參貳肆 ::

For 參貳肆全體同學 :

黑貓 : 是個熱愛籃球的男生

豆干 : 是個有獨特講話方式的男生

小璋 : 是個夠義氣的男生

許憨 : 是個跟我很談得來的男生

台客 : 是個個性跟我很像的男生

摸摸 : 是個很愛開玩笑的男生

老大 : 是個人很好的男生

豆腐 : 是個熱愛MLB的男生

果棟 : 是個一位善心的男生

大刁 : 是個賣人參藥酒男生

豆豆 : 是個很好玩的男生

阿韋 : 是個熱愛美髮的男生

小陽萎 : 是個鬼點子很多的男生

大陽萎 : 是個熱愛PSP的男生

大頭 : 是個我差他一截的男生

屎康 : 是個講話方式夠獨特的男生

凱歌 : 是個高級無敵大大大大好人 .... 我好想他

太假 : 是個電腦很厲害的男生

小健健 : 是個很愛好運動的男生



阿茹 : 是個很愛達欣的女生

阿瞎 : 是個有獨特風格的女生

偶笨 : 是個很瘋的女生

土著 : 是個會翹小拇指的女生

石田 : 是個可愛的女生

阿奶 : 是個很很合得來的女生

熊貓 : 是個很man的好生

太陽 : 是個憨得可愛的女生

嘎嘎 : 是個很酷的女生

賴蛤蟆 : 是個無言的人妖

才女 : 是個公課很好的女生

依子 : 是個會寫小說的女生

油球 : 是個很高手的女生

浣儀 : 是個很文靜的女生

媽嘎 : 是個很靠得住的女生

饅頭 : 是個傻得可愛的女生

藍梅 : 是個很成熟的女生

阿馥 : 是個很壯的女生







這 .... 是我所愛的就是參貳肆

< < 當然每個人還有很多很多 > >

< < 像台氏企業之類的 > >

< < 因為時間關係 > >

< < 我只取個大概 > >

< < 不好意思囉 ~ 各位同學 > >

< < 有少了捨麼或是你本人不喜歡的跟我說 > >

< < 我會更改的 > >

< < ^    ^ > >
歐笨 2007-06-11 19:31:35

賴蛤蟆 : 是個無言的人妖


說的真好=)

媽嘎 2007-06-11 17:50:24

畢業 事ㄍ另一ㄍ開始..

但不代表回結束!!

繼續連絡臘^^

大家一起出去完..

取名 324旅遊團!!

哈哈  不好笑= =

我真的很愛某人&#9829 2007-06-10 22:40:40

唉唷畏芽我的媽 ,
我真的很合得來唷 - )
我好開心阿 -///-


畢業不代表就一定會改變 ,
我們三二四的同胞們
一定要保持聯絡 ,
出去玩 - /// -
PK 籃球機 = ˇ =

保持聯絡
不可以只是說說
我們各位同胞們都要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