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22:30:07SaYacHi.

重新開張 !!!!!!!!!

 耶 ~~~~~~~
報台又重新開張啦 !!!!!!!!!!!!
太久沒打文章這邊都發霉了


看到以前打的文章
媽的我真的好像喜憨兒喔 ~~~~~~~
我現在要來變的有氣質一點 不可以再罵髒話了 ~~~~~



今天跟彭估還有海牛出去
覺得真開心 ~~~~~~~ 最近都悶在家裡或是去打工 唉= =
終於今天去透透氣啦 !! 原來你們都還是沒有變 一樣三八 ~~~
不過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啦哈哈
雖然你們還是一樣白爛


晚上去喝那什麼綠蓋茶
還真的沒喝過
那邊的T人真好
我喜歡他哈哈哈
有種親切感


過了一個多月才去PT
因為你們都要考試 嗚嗚嗚 ~~~~
泡哥
狗哥
小白


Hurry ~~~~~~~~~
指考完我們還要出去血拼 !!!!!
真懷念以前那些揮霍無度的日子哈哈哈
Waitiog for you ~~~~
雖然還沒考完
要加油
考完我一定狂call你們 !!!





覺得好久沒打文章就感覺有很多話想說
有時候非常有感觸卻沒有打文章 可惜呀可惜 ~~~~



趕快唷 !!
報名去海牛家烤肉 ~~~~~~~
一個人基本費500 請交給我 謝謝
500元的內容如下:
爬山(絕對讓你爬到爽)
玩水
吃吃
喝喝
聊天
打屁
開槓




要踴躍報名喔 !!





建宇 ~~~~~~~~~
雖然你有時候很愛起笑
可是我還是非常 ........................... 的
ㄞˋ你
雖然你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讀書
但是別忘了我們的"打勾勾"
我可是一直牢記在心唷哈哈





何敏 ~~~~~~~~~~
雖然你都不想鳥我們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跟你出去玩啦 !!!!!!!!!!!!!!!!!!!!!!
看到這篇文章請盡速call我
I miss you very much.


















我想要辦國中高中同學會 !!!!!!!
我想要兩天一夜 ~~~~~~~~~~~~~~~
各位同學趕快踴躍報名
不然要一一聯絡有夠麻煩 !!








耶打完了
沒feel啦 ~~~~~~~~~~~~~~~~~~~~~~
重新打文章的感覺好奇特喔




指考生們加油 ~~
雖然你們大概看不到=))
Go !! Go !!
b 2012-07-07 16:39:04

我知道妳的過去像喜憨兒
那現在 像?憨憨兒

靠 怎麼沒有我
我要單獨約會的

包子 2010-07-19 23:13:57

是會看到啦
不過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我都兩個禮拜才看到的說XDD

我我我我我 我也要兩天一夜

2010-07-02 20:58:44

欸欸欸...
你怎麼自己先收費了= =
兩天一夜我要報名!!!
你確定有人會看你文章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