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46:34SaYacHi.

髒話篇

 

 

 

 

我操你媽的幹幹幹幹幹幹幹

 

去他媽的操

什麼爛東西阿幹

 

靠靠靠靠靠靠

 

 

我覺得很不公平阿幹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林娘咧

林老幕勒

林老北咧

 

 

幹幹幹幹幹幹不爽啦操

去妳媽的去妳媽的

你可以侮辱我但不可以侮辱我家人!!!!!!!!!!!!!!!!!!!!!!!!!!!!!!!!!!!!!!!!!!!!!!!!!!!!!!!!!!!!!!!!!!!!!!!!!!!!!!!!!!!!!!!!!!!!!!!!!!!!!!!!!!!!!!!!!!!

 

 

 

 

 

我操!!!!!!!!!!!!!!!!!!!!!!!!!!!!!!!!!!!!!!!!!!!!!!!!!!!!!!!!!!

 

 

 

幹幹幹幹幹

煩死了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林娘咖好咧幹

你媽啦操

幹幹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