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8:56:32SaYacHi.

最近毛病很多欸 !

今天早上去補習,補完習之後大家去淡大吃飯= ="
在路上還問了腦筋急轉彎 .. 嗯嗯 好好笑 !!
快笑死了
後 !! 大家都喜歡欺負善良的人 .. 真不是我在說
善良就是有這個缺點
  跟大可愛吃一碗 !! 大可愛好凱噢 要請我欸
嗯嗯,下次換我請你xD 我也很凱噢噢噢噢噢噢
有個人都愛去愛的世界買童裝


            愛的世界 Love World



後來跟海牛去圖書館,先陪她去吃飯
我也問他腦筋急轉彎 憨爆了xD

我:欸欸,你說老鼠說三次
海牛: 老鼠 老鼠 老鼠
我:那你說鼠老三次
海牛: 鼠老 鼠老 鼠老
我:那你說老鼠跟鼠老三次
海牛: 老鼠老鼠老鼠 鼠老鼠老鼠老
我: 那我問你噢 !! 貓咪怕什麼 ?
海牛: ( 自信滿滿自以為很厲害 ) 老鼠阿 !! 你想騙我喔 哈哈哈 我才沒被你騙
我:( 傻眼 ) .....哈哈哈哈哈


反正好好笑,哈哈哈 後來他才反應過來 憨爆了
然後去圖書館喇賽,幹 都看不下去
我手超癢 富貴手好北爛







後來要去找彭估,想說順便找蠢純
又喇賽了好久 !! 還有二姐二姐 這麼久不見還是一樣憨=))
可是都沒跟大姐pk 大姐好忙= ="
好像喇太久,有個北爛又說我見色忘友 .. , 其實根本沒有= ="
每次都這樣說,明明就沒有


然後去彭估家,幹 好啦 !! 今天我穿的襪子呢 很爛 10塊錢
不好意思導致我腳很臭 .. 可是 你們很靠盃欸
是有那麼臭喔= =打從我進去的時候 一個馬上離我超遠
另一個一直摀住鼻子 是安那,有那麼臭就對了 ?
還把我鞋子踹到外面  酷捏 !! 真是越來越了不起了
我知道這次我穿的很臭,可是沒有那麼誇張吧 扯死了= =



後來去淡水,好啦 沒什麼好講的= =
青蛙下蛋好好喝噢 !! 還遇到包子捏 真酷= =
北市商,

      真是我一輩子的痛= ="

































最近感冒,我好像都傳染給別人欸
我知道為什麼噢 !!
一定是因為我阿 本身身體很 " 勇 " 病毒努力了很久終於打敗我的抗體 !!
所以我就感冒了 !! 然後你們都很虛 所以都被我感染 假拍謝噢 !!


          就是這麼壯 !!






























一直咳嗽 前幾天都不會 = =禮拜四我跟個死人一樣 怎麼這樣子呢= ="
然後最近又富貴手 噢幹 好北爛
等等我要去看醫生了 ..

說到那個醫生 想起了我以前的回憶
話說,從前從前 有一天
林北ㄟ咖 的腳指甲長進去了 大拇哥 !!
後來一直拖,給醫生看 醫生說可能要拔指甲 .. 幹= =當下聽到好無言
我古錐的大拇哥從此以後就要變的很醜 .. 不過還好最後沒有拔
然後就給他看 !! 後來他拿一個不知殺小東西很恐怖的 幹= =
醫生都騙我 媽的= =每個人都愛騙我


醫生: ( 拿那個很像鉗子的東西 ) 來 我看看喔 !!
我: ( 縮腳 ) 你要幹麻= =?
醫生: 我看看就好喔

然後然後,幹幹幹幹幹幹幹

醫生都騙我啦 都把那個剪掉了 都沒先給我泡熱水 幹 痛死了
林北的肉都被剪一塊起來了 痛了1分多鐘都不能走路
痛到快飆淚= =我好記仇噢 !! 假拍謝








噢噢,李珮空 你好關心我噢
我好感動

































耶死耶死 。
- 大北七 _ 2007-10-30 23:37:12

王八`
最近北七很悶
有事 手機找

版主回應
...你又怎了= =
受了什麼刺激 ..
還有 幹 我手機壞了= =
2007-10-31 18:59:48
汪、寶貝╴* 2007-10-29 15:30:42

奇怪耶 ~

淦麻把人家的糗事講出來啦 ~{淚奔}

你腳真的很臭咩 = ˇ =

哈哈,我們本來就很了不起ˇ

還有你哪是喝青蛙下蛋啊 ~ 

你喝的明明就是我點的粉圓牛奶 ˊ ˋ

很好喝的說,居然被你喝去了 ˊ  ˋ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很憨 ..
那天我鼻塞沒聞到 他們真的很誇張= =
從我進去之後 他們就一直說臭 說到我們出去= =

我今天有去喝欸xD 很好喝
可是珍珠沒味道不好吃
2007-10-29 21:21:48
ܤ 微笑糖糖 =) 2007-10-28 15:03:44

機車耶你= =
大尺碼= =

版主回應
.....
愛的世界
     Love World

童裝大特價哦
2007-10-28 17: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