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5:58:49  ⓜ

學不會一時承擔


覺得自己已經夠有力量能承擔一切
but


好像不是如此


雙手還是會顫抖
心還是會加速跳動



我願意磨練
讓自己變成強者


我相信自己 做得到



或許
學不會一時就承擔那麼多錯愕

但是只要有一句身邊的呼喊



我會告訴自己

我行的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捷運上看到(橡皮擦)的小海報



全文不是很清楚

但我董他大概的意思


橡皮擦雖然剛開始擦起來有點頓

但擦到最後 慢慢開始吻合摩擦點

越圓滑 擦的越輕鬆 雖然還是會留下一點痕跡

但是他在也不像起初一樣頓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