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33:52  ⓜ

原來流淚的原因




晚上想你想到好累

累了卻又睡不著


為什麼永遠都是在深夜

眼框淚水就是比較不爭氣

是我不對的太多..

中途曾經想放棄繼續愛你

中途曾經想過投入別人懷裡

中途曾經逃避你對我的關心


如果說,,只是【如果】

這未勉也太欺人太甚了吧

掛完電話

沒原因的鼻子好酸..

想到好多畫面,, 你的不好你的不好全都是你的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這樣...

明知道自己對你超級有偏見

卻又接受你對我的好

然後心軟



你明知道我對你不夠好

卻又給我那麼多關懷

然後..自己流淚



傻孩子-



帶點體溫是水滴狀他延伸至我的耳穴因為鼻子的酸而引起

他給主人一個提示,,

   【因為好愛你、因為好想你、因為沒辦法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