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4:59:50  ⓜ

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

你之前曾經說過什麼? 答應什麼?

我告訴過別人 , 跟你合好的原因 !!

我說 你變好了 而且變很多很多

但是 , 我發現 都是騙人的 !

為什麼?


原來 ` 叫你陪我 是種變態 !

想看到你 只會叫我去找你

我也可以一個人走去你家一個人走去上班



我以為

男朋友 就應該等我下班 在我想你陪的時候

有空一定會來陪我

而不是 說累 就讓我一個人


我以為

男朋友 就該細心呵護 在我煩惱時 陪我解決

而不是責怪我 是我自己創下的孽


是我自己 太過自以為嗎?

是我自己 想的太美嗎?


原來沒有什麼事都能如我所願 !!


毀滅過幾次 家人對我的信任

放棄過幾次 朋友對我的期待



為什麼 你 卻常常一句

開玩笑

常常一句

我不要


我不想要有男朋友 我不知道 真的需不需要

我真的不知道 什麼是 真的 愛過 珍惜過 陪伴過

我以為我可以對你付出些什麼 但我卻 不想了





這是什麼


我們又應該做什麼?




好複雜 好混亂 我碰不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