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20:29  ⓜ

今今天天


爆期待這天的拉ˋ >0
你你你...知道為什麼嗎?

嘿嘿~ 不告訴你!

(舖勒!耍智缺,,)

因為因為阿! // 明天是星期六~

恩? 星期六? 怎麼了嗎?

因為 ... >"< 可以..睡的跟豬壹樣拉!

哈哈哈XD 爆掉爽的耶!/

你知道嗎 ??

因為這禮拜阿~ 感覺都好累喔!

早上狂賴床..鬧鐘拿在手上,

(因為它是懶人鬧鐘)

所以我壹直好想好想把他給ON =0="

但如果真的給它ON 我就會睡死了!

所以就讓他五分鐘較壹次吧!

我手是活著的,人是睡死的=U=~ 喝..

壹直它狂按!!!

之後還是 要起床 >"< 累到爆掉!*

死陳陳的! 可是我這樣上課很少想睡搞耶!

奇了!



呼呼! //+

我會看書的拉! 多多少少也要看個.....

10頁吧 >"<(哇~~~齊心變棒棒了耶)

顆顆"" 今天有壹顆及格了!

但是,,我沒看那顆阿!! (就說嘛....)

說不定看了,會考比這次差! 哎呀呀~

怪咖壹隻!




沒什麼事拉!

有點沒有什麼想要上了! 沒人聊! 大家都忙唷?

我忙著做班刊,忙著打打打資料! 手快廢了!眼睛也快掉了!

那模用心~~ 希望大家能喜歡 >"
謝謝ˋ 我謝謝你 我謝謝你們 我麵包謝謝你們大家!

(還照樣照句耶)! 我國小照樣照句爆厲害的唷!^^

真的!


不哈拉了.....




大家加油唷! 剛剛跟洵寶貝!聊到高中的事情>"<

本來我沒有那麼去在意的,被她壹說! 我的天阿`

緊張到沒有程度拉!.. 要做什麼呢? ^^ 好期待長大唷!

但又好想永遠都這樣有個小單純呢!!! 人的善變呀!.....





灰姑娘,, 去煮飯囉! ^^ ~ 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