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35:36  ⓜ

SUN

>﹏<


今天太陽大大(下午)

看到心情揪不錯了!

昨天,

體育課的時候,我主動去簽小楓的手 >0
有點[羞]

小楓有哭哭耶!

我有陪她壹起哭唷! ^^

但是,雖然有壹起手疊手的說合好了!

可是,今天還不是都壹樣的冷淡!

就說嘛... 多餘的壹句話;或許傷了妳很深*我却不懂!

最近,妳都說妳身體不爽快,超常不爽快的耶!

真是虛弱女子喔!

希望她加油嚕~!現在連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模辦哩!

怕尷尬拉!

大家要相親相愛嘛...




最近,考試真的有夠反常耶!

明明就會,却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每次猶豫都錯,而且都沒背熟!

數學更糟!猜完就睡(天阿)!

我不相信這是我剌!

鬨! 煩死了!

考試每天兩張 每天兩張 每天都兩張

怎麼可以這樣阿?

有點反胃了!

可是聽到媽咪爲我 加油加油加油 打氣打氣打氣

我的天阿!感動感動又感動!

還是撐下去嚕!

欣賊說的:有看就有分拉!

所以多多少少就看壹些哩 ^^!

但我每次看都比沒看還要爛/*==




老話壹句 :

大家加油哩 ^^ ((+ 牟 ....
咪路耶 ! ^^ 超可愛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