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35:35  ⓜ

感恩押

因為 最近沒有什麼事可談啦!!

其實 是怕有… 亂打有的沒的 >﹏<”


s0 ……


突然很想要謝謝願意幫我寶貝的寶貝 ﹋ §

之前 不不!! 現在也是吧!! 因為跟其他人 …

感情好像沒有那麼融洽 所以 常被說小團體!!

但 我們並沒有吧!! 反而 有點被踢遠遠 …

阿呀!! 是不團體都會降押?! 有時候我還會自私的想 …

我們快樂就好啦!! 幹嘛管別人怎麼看我們 ~

But 這樣反而也不好 當有困難時 怎辦呢?!

而且 也很不團結不是咩?! 虎…

雖然 習慣了這樣的壞感覺!! 但 還是希望能好好 ﹋!!



我有5個寶貝  現在這時期說 其實不適當的!! ˊ︿ˋ”

●有2個知心揪揪  (愛心)﹢黑澤,蓉b 〞

光:

其實 我跟他 七年級就有好過了!! 但我卻自私的 因為 …

被老師列入黑名單 而…  (很爛吼) 很對不她!! 

他現在 變的很棒 也順利的當上本班  風紀小姐 。

她常常關心著別人 讓人非常非常窩心 ^v^   "有你真好÷

b:

說很好 其實也沒有耶!! 只是我覺得她很可愛 也很天真!!

總是呆呆的會心壹笑 讓人看了就很開心!! 

有點走搞笑正經派 (哈XD 樂 恩的 豬的話題)

她就真的很可愛拉 ﹋﹟ 很喜歡她就是!! 很自然的小女孩兒÷

>> 這就是我對那兩個小知心的感言

重點在這 》 謝謝妳們!! 每次心情不好 都會關心我 ﹋﹟÷


●現在是我的5位寶貝 (愛心)+ 豬,樂,洵,楓,欣 〞

我想 這就是女生的小心眼吧!! 吵架了?! 不合了?!

要怎麼辦都不知道了… 很遭     要怎麼辦勒?!

繼續嗎?!  直接對質唷!! 但我們人比較多 =0=!!

多欺少 不行!!  沒有拉!! 只是想說清楚而已 ~

大家應該都覺得 不是朋友嗎!? 幹嘛要這樣 搞不愉快!!

是阿 ~ 誰知道啊!! 人也會有不爽的時候阿 … 

虎 ……    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楓 (小楓):

至於我會先打她 是因為 對她有所愧疚吧!! 不知怎麼說出的sorry

偯鼓起勇氣告訴妳 但妳的反應 只是讓我更內疚,寧願被大罵!! 也不…

虎 … 大家會討論的對妳的歉意該怎麼彌補!! 始終 ……

不管 還合不合了!! 總之 …謝謝妳之前給我的歡笑!! 還有 …

有壹天 我們打籃球晚回家 害妳被老師罵 ,sorry 

樂 (小樂):

對妳押押押!! 沒話說 ﹋﹟ 呵呵 … 沒啦!! 

妳阿 … 總是可愛到讓人很討厭 ><" 有很愛 …… 常常被我虧!!

呵呵, 可是還是很喜歡黏這人家!! 有時候其實也會吃妳的醋 >//<

偶而 不太喜歡妳好想跟每個人都很好的感覺 (我知道降很自私拉!!) *…

呵呵!! 所以我才沒有跟你說過押押!! 妳常常像笑還壹樣 不顧形象 

在那耍白吃 讓別人開心心, 走那誇張式的show  可愛!

但 有時候還是會很不爽妳拉!! 不能把你說太好 (嘿嘿嘿) ^v^

謝謝妳常在我無聊的時候 陪我聊天 ,在我心情不好 讓我大笑!!

每次被我唸 被我罵, 妳都沒說什麼 ﹋﹟  對不起!!

早熟, 所以接近更年期  // 呵呵 ﹋

◎明天是妳的生日 7/26 ,希望妳漲大家^^!! 然後 快快樂樂!!

豬 (呀簍):

她是壹個超級上進的寶貝 也是壹個超有正義的寶貝, 她很棒!!!

她是我最棒的模範 之前啊!! 常常耍白吃的搞屁 吵架的 …

很爛!!不懂珍惜吼?! 他給我很多棒棒的回憶 很多刻苦銘心的懷念!!

長大後,死前 我永遠都會記得 ~!! 他人很好 樂於助人 ﹋﹟

但 是個毒毒歇 ﹋ 有她 不用怕被欺負拉!! 罵人超溜 ~

謝謝妳 …常常陪我聊天 說心事!! 還有 常對我說"我幫你"

這也太感人了吧!? >﹏<  呵呵!! 他給我很多, 還會教我功課!!

她功課超好超好的耶 ><"  有時候我很爐的壹直問 sorry! ^^

洵 (洵子):

剛開始跟她 恩的 欣賊沒有很好, 因為之前是因為是豬的關係吧!!

才認識的 ﹋    現在跟她不錯了 …她常常帶我去圖書館看書!!

我們還說要壹起去打工 上班的唷!! (羨慕吼) ^^ 呵呵!!

對她也沒有什麼話好說瘩 ﹋ 因為該說的都說完嚕 ><” 太好嚕!!

對拉!!   她超正的 …氣質到爆點!! 挖勒勒 ~ 超愛!!

她是個不錯的好朋友唷!! 謝謝她都常常送我小糖糖 小禮物 …

還有她家的 冷氣小姐 >v< 超讚!!  呵呵 …他真的很正!!

欣 (欣賊):

他呀呀! 第壹個印象就是 單純 可愛 美!! 哈XD 超美的 …

未來的名模!! 雖然跟她很少說到心事, 也談不上很好!!

但我們都常說, 雖然不是很好 但很高興認識妳唷 之類的 ^^ …

呵呵!! = = 有什麼嗎?!  她是個很認真的傢伙!! 有時候很羨慕她耶!!

有顆赤子之心 超讚!!  希望她加油嚕!! 達到她最棒的目標!!  ﹋

謝謝她 樂意教我不會的功課 ,還有有時候的小信 ﹋  謝謝嚕!!!



重要就是 ::::: 我愛妳們    ..>︿<.. 畢業後 …

可要記住這可愛的麵包唷!! (噁噁>”<)  還有壹年!! 加油吧 寶貝!










好話要掛在嘴邊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