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35:31  ⓜ

金阿日

解析: 標題, 今天的台語 ﹋ ← 有點智障!sorry



今天,粉快粉快的就過了 第壹節是有點小類個
完全狀況外 = 0 = 突然數課那麼認真 有點怪
虎! 但也該習慣了 不該在降 當個數學白痴!
雖然全是複習基本的 (七年級) 但....我....
怎麼覺得很難 = ㄨ = (糟糟), 只有我跟不上嗎?
大家都懂了嗎? 只有我這樣嗎? = 0 =”
心裡有種莫名的害怕+緊張 呵! 哎呀呀 ...
每天都共辜的感覺 差! (..>︿<..)
哭拉 (哭屁阿!自己沒出息還在那...)



今天也沒什麼事嚕!
放學回家後 .. 我煮那個什麼東西= =?
阿! 羅波糕 (是羅波高還是蔡頭糕) 永遠分不清!
(舖) 菜頭 羅波 傻傻分不清楚 ~ q -ya..
然後阿!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壹直給我狂噴u!
嚇死我! 但我戴起可愛無敵小手套,哈哈哈!在噴阿!
安全多了..

美食出爐,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好吃到不行拉 ^///^
[幸福吼? ^0^] 辛苦會有代價的拉! ﹋



等等要去看書吧!! 在look look!晚上應該會下雨嚕! ..
先去瞧瞧可愛的太陽北北嚕!否則他明天或許就先休息了!


§ 7/26 小樂-的生日!是朋友的 給她開心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