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23:40:42小妮子

衷心的感謝您-----改變了我的人生!

發自內心的感謝您, 十二萬分的感謝!

您改變了我的人生, 讓我多年以來的困擾得以解決;

讓我因子宮肌瘤作怪而變形的身材慢慢的回復........

 

忘了從幾歲開始, 胃腸脹氣就如影隨形,

雖無到腹脹如鼓的膨脹, 但是呢......

時不時就感覺胃囊是個永遠放不完氣的汽球,

進食後更加的嚴重, 情緒激動或是低落,

都逃不過胃腸脹氣的折磨...........

 

您高超精湛的醫術, 待病如親的態度,

讓我深深的銘感於心, 也感激萬分.........

 

從去年的八月到目前, 困擾我的大腹慢慢消風中,

子宮肌瘤的心頭大患解決後, 再來就是胃腸脹氣;

可恨的胃腸脹氣一直困擾著我多年;

之前第三次和第四次的子宮肌瘤,

讓我從一個原本48kg~49kg纖細的窈窕淑女,

變成了一個增重30kg, 體重逼近80kg的中廣婦人;

也把胃腸脹氣的毛病加重與造成循環不良,

更讓自己的個性更加急躁, 與多了焦慮症.......

 

求職不順與被人言語奚落侮辱, 都深深打擊自信心.....

時常自問: 之前的那個纖細美女幾時能回來?

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偶然的機會裏與您結識, 放心的將自己的健康交給您,

第一次的服藥就感覺有顯著效果,

愛鬧脾氣的胃腸乖乖的降伏於您的妙手回春,

雖然配合療程必須戒口自己最愛的冰品,

甜食和碳酸氣泡飲料也得遠離;

但卻如此的怡然自得, 心甘情願.....

 

為了自己的健康與未來, 短暫的忌口又有何難的?

 

您讓我有一點偶而為之的空間, 甜食與冰品可以偶食,

但是碳酸飲品是絕對的禁止, 這是我自己多年來的自我要求,

雖然最近一個多月因為工作關係, 無法拒絕啤酒的飲用,

深思熟慮後毅然決然的暫別了工作崗位;

因為不想讓胃腸脹氣也像子宮肌瘤一樣擴張版圖......

 

不只胃腸脹氣, 之前因為使力不當的肌腱炎,

也在您的精湛醫術下減輕症狀與好轉,

這一切的一切, 都拜您所賜, 真的非常感謝!

 

病患中只有我比較不遵守醫生守則,

除了剛開始的一、兩次會喊名字+醫師,

之後就開始喊暱稱, 不是不尊重,

而是感覺如此更親切....

 

實際年齡也比我年輕的您, 也都對我關懷備至,

單純的醫生與病患情誼, 看倌們別想歪喔!

 

盡量記得在看診時帶些飲料或小食給您,

算起來也是為您加油打氣!

 

老早就想要寫這篇文章來感謝您,

礙於前一陣子的低落情緒與忙碌,

遲遲沒有動筆......

 

今天用了五分鐘將它完成, 感覺好開心.........

 

 

鵬鵬, 加油! 我們永遠支持您!

 

~謹以此文感謝臺北聯合醫院林森院區

                          中醫傷科 邱榮鵬醫師

 

事與非人 2011-07-25 15:46:52

忙忙阿.明天導遊口試 禱告能順利過關

版主回應
真是的! 現在才看到! 應該有順利過關吧? 老姊都有在替非人祈禱啊! : ) 2011-08-02 03:14:50
(悄悄話) 2011-07-07 20:20:31
(悄悄話) 2011-07-04 10: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