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0:06:07小妮子

溫暖無比的拿鐵---來自玟潔的貼心

"阿姨呢?" 甫從門外歸返的玟潔詢問老爸,

"在上網....." 老爸漫不經心的回答,

"爸爸, 你要喝咖啡嗎?"

"不要!" 爸爸一口謝絕了這向來與自己無往來的飲料,

走進房間問正在忙著回訪格友與回覆留言的阿姨,

"那麼阿姨, 妳要喝咖啡嗎?"

"嗯, 好啊!" 阿姨一口應允, 身為調酒師的自己, 不排斥咖啡這玩意兒......

----雖說軒筠的胃不太適合喝咖啡, 只要是空腹, 就會作怪......

 

管他的! 反正都已經晚飧餐後, 應該沒問題了!

 

玟潔捧上一杯外帶的咖啡, "這是無糖的拿鐵咖啡喔!"

邊說著邊貼心的詢問:"阿姨需要奶精嗎?"

"要! 謝謝妳喔! " 阿姨禮貌的向玟潔道謝,

也順便給了玟潔些許叮嚀,

"下次要出門前要告知大人去處喔!"

"有啊! 我有告訴奶奶說我要外出啊!"

"但是奶奶有重聽啊! 妳得要打通電話告知爸爸或阿姨才行啊!"

"我的預付卡已經沒有$了!"

"那麼留張紙條也行啊! 不然假如妳出了什麼意外, 那誰要擔當這責任?"

"下次要注意喔! 知道嗎?"

"喔...好!" 玟潔順從乖巧的應答, 讓阿姨欣慰無比,

也伸手揉了揉玟潔的頭髮--這個自己也視為己出的女兒般的孩子,

 

晚餐阿姨為她準備了愛吃的紅燒肉, 回敬的是溫馨無比的熱拿鐵,

-----雖然是買一送一的免費贈品, 但是阿姨仍然非常的感動莫名........

 

最近玟潔的表現令人詫異的貼心, 和之前的離經叛道判若兩人,

讓爸爸和阿姨都感到非常的歡喜與愉悅........

 

只希望明年的基測, 玟潔能夠考到好成績與進好學校,

這樣就不枉費爸爸和阿姨的期待與苦心了......

 

玟潔, 加油喔! 阿姨知道妳一定可以的......

 

在阿姨的心目中, 玟潔永遠是那個最聰明、乖巧的孩子.........

 

 

  

 後記: 糊塗的軒筠阿姨, 在做修改時不小心忘記應該以舊稿來做修正即可,

結果搞成這篇原本刊登於12/08日的舊文, 變成新的了....之前的人氣與留言,

也這樣消失不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傷心喔! 但是呢....相信各位還是

會繼續支持軒筠阿姨---小妮子的, 也在此為自己的失誤向支持、愛護小妮子

----軒筠阿姨的格友們道歉.......

 

 

蜜芸兒 2009-12-25 11:45:51

耶!這篇不是之前就有了.奇怪???

不管這是不是之前的文...我都為妳感到驕傲.
蜜妮媽咪好福氣能擁有此般貼心好女兒
真是幸福捏!潔玫一定是個又可人又窩心的好女孩
連蜜芸兒都想要好疼疼她捏!
耶!蜜妮可不能誤會我跟妳搶女兒喔?
妳是知道的.我嘛?也有一個可人兒
在我身邊媽咪長.媽咪短的圍繞著呢?呵呵!
因為貼心女兒通常是人見人愛咩!
妳...和我一樣都是個幸福人兒吼~

好朋友我又為妳端來了一壺特製的紅糖桂圓薑湯
讓我的好朋友暖暖胃.暖暖心....溫暖在心囉!

版主回應
有空的話再去瞧瞧後記啦! 玟潔不是蜜妮媽咪的女兒, 她是老哥的女兒, 她喊小妮子阿姨, 但是小妮子也是視她如己出啦! 之前的幾篇文章有寫到, 我的巧克力妹等下就要下課了....最喜歡她出校門後上前的擁抱, 騎車載她時都喜歡把臉頰貼在蜜妮媽咪的背上撒嬌, 一路上嘰嘰喳喳得像隻小麻雀似的說個沒完, 快樂得不得了呢! 這也是蜜妮媽咪和巧克力妹的專屬快樂時光, 今天總算公平啦! 沒有只顧雲兒媽咪, 不過呢....湯圓還是得向蜜芸兒媽咪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趕快好起來, 咱們一起帶魚板妹和巧克力妹出遊去.....: ) 2009-12-25 14: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