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5:52:39小妮子

生日快樂, 最親愛. 可愛的小鼕鼕.......

今天是我一歲生日......
你看, 生日禮物耶......

親愛的小悅兒, 生日快樂.........
 
猶記去年的今日, 那天下午的秋陽炎熱依舊;
曬得人頭暈腦脹與懶得動彈.................
 
妳外婆接獲了妳老爹從醫院打來了的電話,
告知了妳外婆與妳阿姨我,妳已經向世界報到的消息..........
 
礙於不久後的時間, 妳阿姨我必須前往工作單位,
不然真是巴不得馬上就向妳飛奔而去.........
 
 
新生命的到來總是讓人喜悅的....... 
 
妳阿姨我長到這個歲數, 我倒還不曾看過剛出生的小寶貝呢.......................
 
 
迫不及待的向馬偕醫院的方向前去,
顧不得汗流浹背與飢腸轆轆的疲倦感,
一心一意就想快快看到妳這個惹人憐愛的小人兒................
 
 
白嫩嫩, 粉東東, 軟綿綿, 皺巴巴的小東西,
好想親眼目睹...............
 
 
 
妳可是我們家的新生代呢.......
 
 
終於讓阿姨我看到妳這個小傢伙了,
未知世事的妳, 只會手舞足蹈的望向大家哇哇大哭.........
 
我小妹---也就是妳娘, 不斷的關懷與詢問妳有何需求,
想當然爾的是妳依然故我的揮舞妳的四肢, 表示回應...........
 
 
妳爹也非常的開心----因為妳是區家的第一個女生,
你外婆也非常的高興, 妳是我們李家的第一個外孫;
妳阿姨我當然樂開懷, 我自己沒有子女,
妳也是我的女兒啦-----只是非出己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