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8:07:36小妮子

白髮下的沉思

昨夜沐浴完畢,
賴皮的等著你幫我吹乾仍然濕漉的髮絲,
你寵溺的笑著幫我吹乾我這半長不短的狗毛,
(我對自己這頭毛髮的戲謔稱呼)
忽然發現新大陸的告訴我:
”嘿....妳長了根白頭髮, 要不要把它消滅?”



猶豫了兩秒, 點頭答應了你,
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根透明的粉絲,
正在感嘆歲月不饒人之際,
耳邊又傳來你的驚呼:
”怎麼又有好幾根啊? 還是一撮的呢.....”





原本一直引以為傲的黑森林裏,
竟然也會冒出白色的小精靈?
還在慶幸多年來的風霜雪雨,
沒有在臉上或是頭頂留下痕跡..........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自己沒有發覺而已,
還以為上天特別恩寵,
沒有將這些不想要的意外放到自己的身上.......





你安慰我它們躲在叢林深處,
一時半刻還不會溜出來見人,
要我不必擔心過多...............






釋然的笑了笑: ”我的第一根白髮在十五歲就成型了”..........





雖然有些感傷這些小壞蛋不經允許的偷渡入境;
還鵲巢鳩占的落地生根,佔地為王;
好歹也打聲招呼,申請通行准證, 是吧?
-----雖然說它們全是黑名單裡的永遠拒絕往來戶...........




最痛恨的是又沒有法令條規可以處罰或將他們驅逐出境;
我想沒有人會歡迎它們的到來吧?!




說什麼這是智慧的象徵,
我寧可愚笨一些也不要有它們的存在.............



還有沒有把我這個宿主放在眼裡啊...........
=.=”$%@#*.............




幸好皺紋還沒找上門, 不然的話真的是雪上加霜喔...............

現在開始保養阻擋它們的到來, 還來得及嗎?

試試看吧...............................

希望不會為時已晚........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