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04:34小妮子

終於擁有了屬於我們的寶貝女兒..................

歡迎妳的到來和加入,
親愛的,寶貝的妳..............

第一眼看見妳時,
心裏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將妳照顧收養,
不再讓妳風吹雨打,
    日曬雨淋...........
 
雖然妳有著民間流傳的迷信:妳是白襪女,
會帶來種種不祥的噩運與不順等等..........
但是妳的乖巧與無辜眼神,
深深撼動我內心最深處的柔軟角落;
將妳輕托擁入懷中,
撫觸妳沙塵漫佈卻依然柔順的毛,
心裡真是有形容不出的心疼與不捨............

餐風露宿,三餐不繼,
還得擔心隨時隨地防不勝防的危險........

疾風速駛的砂石車是不長眼睛的,
加上風沙滾滾的朦朧視線,
妳小小的生命是岌岌可危的,
只消一秒鐘,
就能讓妳香消玉殞,消失無蹤................

想到這裡,不禁打一個寒顫----打從內心深處,
將妳抱得更緊,
妳的母親已因如此命喪輪下,
怎麼忍心讓妳也步上後塵?

親手替妳打理與檢查妳是否有皮膚疾病,
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至終老,
           快樂無憂.........

沐浴後的妳,
變成了一個香香小公主,
用吹風機吹乾妳的皮毛時,
心裏油然而生的憐愛,
讓我有種初為人母的成就與滿足感,
雖然妳非我類族等,
但是我將視妳為家庭的一份子,
平起平坐, 衣食無缺,
雖然沒有山珍海味,大魚大肉,
但是一定會是營養均衡的飲食,
不是別人吃剩施捨的殘羹剩飯,
雖然沒有別墅華廈,洋房排屋,
但是一定能夠遮風避雨,
不是臺北港裏無甎無瓦的消波塊堆........


哎呀......妳又在流鼻水了........
剛剛是嘔吐,現在是流鼻涕............
我看妳真的是感冒了........
 
我的乖乖, 吃了藥乖乖睡一覺,
爹地媽咪永遠愛妳............
請妳記得:爹地的名字叫柯德興,
媽咪的名字是李軒筠,
我們是妳永遠的爹地和媽咪,
妳是我們永遠的心肝寶貝..........


妳名叫柯蜜妮, 英文名字叫做Honey.........


You are always our one and onl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