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0:52:35小妮子

開心愉快的夜晚, 令人回味無窮......

好不容易等到了另一個發薪日................
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承諾了...........

經常讓你請客,花費,購物,
總覺得有那麼一絲絲不習慣,

雖然讓男人花錢是天經地義,
想追求我的你,
應該盡心盡力的哄我開心,
但是我也不願意讓你有太多無謂的花費,
畢竟你的收入也是不太高,
而且工作那麼的勞累,
實在不忍也不捨一直讓你花錢.................

選擇了一家看起來氣氛不錯的義式餐廳,
點選了簡單卻美味的餐食,
愉快的用餐與交談.......................

對我而言, 假如金錢可以買到快樂,
何不偶爾有一些小小的花費來換取開心?

但是要花費在值得的人,事,物上
不是隨便胡亂天女散花................

就算金錢來得容易,
也不願做這種荒唐事來糟蹋浪費..........

更何況$得之不易喔............................

再三事先言明: 我要作東請客,
絕不讓你花費分毫..........
我已預算有限制範圍的花費,
所以絕對不會有超支的可能....................

看著你非常享受這種奶油乳酪烹調的食物,
心裏也高興自己正確的選擇..................

第一次的晚餐約會,
還擔心你不能接受而選擇了港式燒臘的口味;

近來你的胃量驚人,
似無底洞般無法填滿...........
真如你所說: 心情的轉變, 讓你有非常好的胃口?

近來疲累不已的身心,
因為美食在前,俊男陪伴;
暫時忘卻了疲憊與煩躁......................

返回家的附近, 提議再去喝杯咖啡,
繼續我們的談天說地.........
不知是不是之前的餐食份量過少的緣故,
又點了餐食填補空虛的胃腸..............

這次就真的吃飽喝足了......

仍然堅持我要買單,
今晚全程我負責到底............
你一直不好意思我的花費,
我卻非常樂意.......

只因我願意, 而且你值得..........

最重要的是: 我愛你........